2008-09-28 22:35:36jeff59

第十一屆基督精兵社靑營

今天終於結束了為期3天2夜的社靑營
我帶著疲憊但是喜樂的心情回到家中~~~~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上帝總是在這個時候來個颱風攪局!!
我記得去年我參加的時候也是一樣~~~@@
今年參加 也遇到許多教會中熟悉的幾個老面孔
經過一年的時間 大家還願意回到當中 放下一切的工作
我覺得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在這次的營會當中 我體驗到上帝真的與我們同在
在這個社會充斥著謊言與不安 也是俗稱的「慌年」
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應該做些什麼??
我們是不是淪落為禮拜中的基督徒了呢??
我希望我不是~~~~若我們選擇了世界的價值觀 我很可能受到許多綑綁
心裡面也開始充斥著資本主義 而自私自利起來~~~~~
但是神造我們並不是只要自己好就好!!
而是看見軟弱的人 然後去幫助他們~~~~
我想這才是展現基督徒與非基督徒最好的時候
用行動去實踐信仰吧!!
或許自己的力量很微小 但是希望我們的一個小舉動
能感動身邊周圍的人~~~進而影響更多的人!!



最後 我想送給所有基督徒一首歌做為鼓勵
因為這首歌隱藏著強大的聖靈力量~~~驅使著我去做一些改變
讓我們放手、跳下去~~~讓主動工!!


眼光
作者 甜蜜恩典 2004.04.25

不管天有多黑,星星還在夜裡閃亮
不管夜有多長,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
不管山有多高,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腳下
不管路有多長,心中有愛仍可以走到雲端

誰能跨過艱難,誰能飛越沮喪
誰能看見前面,有夢可想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
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喔 你心裡要有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