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6:53:29jeff59

我是傳奇?

今天早上 前往教會做禮拜前
看到瑋來體育播出美籃NBA的紀錄片
看到塞爾提克隊團結齊心打敗湖人隊 拿到總冠軍MVP
感覺很感人~~~~因為裡面充滿團隊合作的意味
其中裡面的隊長 忘了名字 說了一句名言
『每當自己穿上球衣 就會感到一種責任與壓力
但是那種壓力卻被榮譽感所取代~~~~』
因此他對每場比賽都能認真並充滿熱情~!!





這讓我想到 我是不是該修改自己的學生心態...
我們總是認為 只要照老師吩咐 即可學期成績及格~~~~
但是工作卻不是這樣 做到別人的要求只能達到60分
因此想要滿分就要做的比別人要求的還要好!!



這對我來說是個挑戰 更是上帝的祝福
能不能過的了自己心理障礙的那一關很重要
因此 我想將今天在紀錄片中所看到的精神
用在我的工作上的勉勵!!
是不是當我穿上工作服工作時也能夠專心一意的做好
並且將責任與壓力轉換成榮耀與肯定~~~~



如果我能做到 那表示我已做好進入社會的準備 脫離學生心態
相信我的這份工作是上帝的旨意 當中有我要學習的功課!!
求主繼續帶領 阿門!!

上一篇:美夢成真?

下一篇:開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