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2:18:31jeff59

美夢成真?

昨天早上起床前做了一個超級美夢!!
夢到我的真命天女了~~~~超爽的


對方是個大美人 至少對我來說~~~~
因為她既不是林志玲也不是侯佩岑
但是卻很有氣質的斯文女生~~~~我為他著迷
之後才知道 原來他也很欣賞我 於是故意接近我 認識我
彼此談的很久 很開心~~~~後來才知道 原來她也是基督徒!!
而且 後來她就在我們教會聚會了!!
我好高興~~~~^^”



這個夢到這裡就結束了~~~~
但是 我想這是上帝給我的預知之夢
期待能夠美夢成真了!! 因為我真的有種預感會實現
而且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我的需要 上帝都看到 都知道~~~~~
讚美上帝 哈雷路亞~~~~
儘管後來美夢沒有實現我也不會難過
因為我依然倚靠著上帝!!

上一篇:複雜的心情

下一篇:我是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