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36:32jeff59

幼稚園都在幹什麼?

今天晚上 跟我媽去吃晚餐的時候~~~
路過我家附近的一條小巷子 看到以前一個鄰居
他們家改裝的富麗堂皇~~~於是就多瞧了幾眼
發現他們家很有趣 餐廳的旁邊是一牌落地窗 乾淨漂亮
只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餐廳設在玄關的旁邊...= =


於是好奇的問我媽 那不是繪茹的家嗎??
我媽說是阿~~~~我就想到繪茹 以前跟我讀同一所幼稚園的鄰居
小時候幼稚園都不知道在幹麻 只有一件事情我記得很清楚~~~~
每天我跟她都是午餐吃最慢的人 其他小朋友都去睡覺了
就只剩我跟她在廚房罰站吃午餐~~~所以跟她楚的還滿好的
之後上小學就沒再聯絡了 一隔數年 轉眼間我們都已大學畢業
忽然有種想過去打招呼的衝動~~~~
不過還是忍了下來.....
畢竟是很久沒聯絡了!! 忽然出現在別人窗口偷窺
人家還以為是癡漢在偷窺 搞不好還會被他父母親拿掃把追殺勒
那我不就上電視了嗎?? 想到這裡 我就卻步了~~~~QQ”



看來 我又敗給自己心裡的OS了......以上
完全沒內容的主題 如果想砸電腦的話 記得去槌棉被發洩一下!! 甘溫啊...= =

上一篇:共同的回憶

下一篇:結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