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7:03:02jeff59

衰尾篇˙˙˙˙

前幾天 是我最近有史以來最衰的一天吧!!


事情是降子ㄉ~~~~我去出租店租了柯南電影版來看
很高興的帶回家後
想說用電腦螢幕看好可惜~~~~
於是就把電腦主機搬到電視後面 接顯示卡看
終於~~~~心滿意足的看完後就把電腦搬回房間
然後去吃晚餐........
回來後想說用一下電腦
沒想到~~~~~~~電腦螢幕出不來了!!
於是趕快打電話跟朋友求助


我朋友竟然要我把電腦搬回電視去
然後修改顯示卡的監視器設定
我只好傻傻的把電腦搬回客廳~~~~
可是設定選項卻只有TV˙˙˙˙
我只好連電腦螢幕一起接上後重開機~~~~
感謝上帝 終於抓到了 ~~~~~我的媽呀 累....


之後修改了好一陣子
因為顯示卡的部分設定出了錯誤
重開機好幾次.......
一陣惡搞之後 終於恢復正常~~~~


氣到.........下次我去買傳輸線來 就不用搬來搬去ㄉ
累死了.......= ="


隔天去學校的時候跟同學抱怨
我同學才跟我說 好像可以用安全模式修改
傻眼˙˙˙˙˙
那我不就像個白痴一樣搬來搬去嗎??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上一篇:最大的敵人

下一篇:逃避VS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