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8:47:38jeff59

最大的敵人

剛剛看完了動畫"幸運女神"
發現到我所缺乏的東西 因為從某個人物角色
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人們總是害怕未知的東西
大概只有極少的人會想征服這些未知的困難!!
而我 因為從小受挫的關係吧~~~~對從未做過的事情
常常感到非常害怕


原來 我們只一昧的記得淺意識裡 失敗的挫折感
就像跑步的時候 總是害怕跌到而一直往下看一樣.........
如果我們能忘記背後 努力向前
不管是誰 也可以把一件事情做的盡善盡美!!



我想~~~這大概就是上帝在回應我心裏的疑慮吧
接下了從未做過的青契事工
其實上帝深知每個人的需要 祂真的是一位慈悲的父神
縱使我們常常忘記祂 離棄祂
求主繼續帶領我未來的腳步~~~~讓我有勇氣突破困境與未知的改變

上一篇:國慶煙火

下一篇:衰尾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