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3:12:54jeff59

直覺

今天看了書上寫的很重要的一篇"直覺"
我在想 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其實我從寒假開始 看了死神的動畫後
就開啟我對成功的執著 也整個徹底改變我的價值觀


因此 進一步的
我必須知道如何採取行動改變生活



我想 我已經從書本裡找到這個答案了!!
可惜直覺這種東西是不能被分享的
它必須依附在每個人身上
而且 想要得到它
唯有建立好新的價值觀 並多方實驗
實際體驗後 我才能得到它


雖然我沒有天生良好的直覺能力
但願我能在生活實驗中 慢慢去培養出 屬於自己的直覺


我要找出屬於我自己的直覺~~~~~喚醒心中沉睡已久的覺悟!!

上一篇:就是喜歡你

下一篇:宮崎駿-魔法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