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9:59:18jeff59

泡湯記

今天 一如往常ㄉ前往參加聚會
還提早到呢~~~~聽說要辦同工禱告會
本來想說 今天天氣好冷
人應該不會太多~~~~
沒想到 會議結束時 因為是小組 ~~~~
於是有人提議要去泡湯!!
我一聽有點錯愕 現在已經晚上7點多拉
這樣會不會太晚拉?? 可是在一群人的簇擁下
我還是去了~~~@@


結果一路上車還挺多的
沒想到還塞車 ~~~0.0||
嚇到!! 怎麼會這麼多人.....
好不容易到了地點 停好了車
呼~~~~天氣好冷啊 真適合泡湯 ^^"



可因為小弟我很少泡湯
一度還以為要穿泳衣泡~~~0.O
一開始把衣服脫光的時候還挺害羞的呢 =\\="
不過看到大家脫了
我也跟著脫~~~~~真是有夠冷的


真是冷枝枝阿~~~~~~~>"<
匆忙用熱水隨意沖了一下 就趕快跳到池子裡去 @@"
呼~~~~~
感覺真是非常爽快 即使外面天氣在冷
有這些熱湯泡 感覺一點都不冷
還流汗呢 ~~~~讚!!
好久沒這樣流汗了 通體舒暢!!~~~
最後在泡個冷池~~~~~~~
全身雞皮哥瘩都起來了 Q_Q"
真不須此行啊!!
旁邊的朋友也跟我說 唯有這樣 才像在洗三溫暖 ^^"
我想她說的沒錯 !!


回去的時候大家又一起去石牌吃了"台G店"才回家~~~
剛開使以為他們在開玩笑 沒想到真的有這家店 = ="
真不知道這家店的老闆在想啥 0.0||
雖然我覺得吃的還好~~~~
不過還是感謝陳爸請客 @@~~~~~董ㄟ!!
吃飽大家也都想睡了 於是就各自開車回家了
回到家都12點了........
心裡想著 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_^......

上一篇:台南探親

下一篇:關於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