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0:20:58jeff59

懷念

當你在我面前閃過
我只有一個念頭
我愛妳
就算我以朋友模式相處
我還是擺脫不聊再次愛上你ㄉ厄運.......
只是 跟以往不同ㄉ是
以前是偷偷喜歡妳
現在是因為跟你聊的越多
卻越愛妳.........
我本以為當我了解妳 我將不再愛妳
但是 我錯了....
對於自己曾經說過不在網誌提起妳的我
我輸了..........






我......徹徹底底的輸了





我輸給了意志不堅定的自己














徹底的 被妳給打敗了.........



除非











有一天 我再也想不起妳的樣子
那一天 將會是我失去目標日子

上一篇:摔車記

下一篇:好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