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8:25:40jeff59

回憶

對你來說 吉祥物是誰呢?
我希望是我 但........我想不是吧
有人曾說過很多人在不知道原因的情況
喜歡自行猜測其中原因 並認為猜測是對的
但或許只是誤會......
可是~~~~我到底是妳的誰??
我想知道卻不敢問~~~~~所以只好自己亂猜.......
因為怕知道結果後會承受不住
這種事情我該如何問起呢??


今天跟你聊天好開心~~~~~這是屬於我的回憶!!
我好快樂 希望可以永遠這樣~~~~~
朋友是永遠ㄉ 情人呢??
不知道......
所以不在乎永遠 只在乎曾經........
人要學會知足常樂~~~~~~~~
我會記住妳跟我的一切!!!


在記憶裡 妳的每個笑容都讓我心動~~~~~~~
妳的一舉一動..........
扣動著我的心弦
妳就是我內心深處快樂的泉源
我 願意成為妳的亮光
只為妳綻放~~~~~~~~

上一篇:凌晨00:00分....

下一篇:愛 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