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0:18:04jeff59

凌晨00:00分....

每當這ㄍ時候
是我的就寢時間.........
可是我有ㄍ小習慣
在睡前....
想關於一天的這一天的種種


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就是沒辦法
大概是因為
你的關係+多年習慣
我習慣性的想著
這幾天妳跟我的相處模式
每次想到這個我就好痛苦
心中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雖然還不是至於大到被吞噬的感覺
但會有欲哭無淚的感覺~~~~好痛苦
每天在睡前都要悲傷一次
然後在慢慢的睡著.........


妳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說
當喜歡一個人 卻發現不可能的時候
妳就知道 什麼是欲哭無淚~~~~~
我想放下 但是我什麼都沒做就放下 我實在不甘心.......可恨阿!!

上一篇:電音成果展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