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3:45:32jeff59

遊戲魅力!!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玩網路遊戲 而無可自拔ㄌ
因為你可以在遊戲中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
並且把最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
比較容易交朋友
再者因為 在面對現實自我容易感到失落 不滿足!!
因而期望在網路遊戲中找到成就感 滿足自己的慾望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只要一玩起遊戲就容易忘記時間
並且會受到遊戲的影響改變心情
之前我就說過了 我容易沉迷於遊戲 所以經常得失心太重
導致情緒不佳 qq.........
不愛玩遊戲的 大概很難體會ㄅ!!
唉 @@.....挖A心事誰人知~~~~~~~~~~

上一篇:上課.........XD

下一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