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4:01:38* 天 = ]

成果發表會 失敗....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失敗了失敗了 一切都毀了
((沒那麼嚴重吧?
昨天成果發表 整個都毀了...
我們因為是壓軸 所以是最後一個表演
((廢話= =不然第一個表演唷?
整個很糟、很慘 完全都在趕拍子..
都是因為太緊張了 ?明明沒有很多人的呀...
那股緊張 說不出來 超級緊張...
雖然都沒打錯 但是在敢拍子
變的有幾小節完全是空檔 所以...
真的很糟 也很慘 後來下台...
我整個就是兩個字 想 哭
可是我一直在忍 不想讓大家知道...
先前的努力 就醬沒了 被罵
也都罵假的? 之前的努力... 真的沒了?
希望老天有眼 能看的到 回到教室
老師還沒回來 全班都在外面聊天、玩
我完全笑不出來... 看著我最愛的天空
想著剛剛的失敗 一滴眼淚流了下來
我快速擦掉 叫琉璃讓我抱一下...
抱幾分後 起來 有人拿著鑰匙開門
進去後 我趴在桌子 無力了...
偷偷哭一下 苟就說...
你幹麻那麼墮落 沒關係啦...
我就微微笑一下... 後來
想一想 算了吧 反正有努力過好了
就開始和狗聊 中午 去掃廁所
整個就是 開心了一點 在此感謝
"廁所幫"的各位 下午 就是超開心
自然課沒什麼 健康課才好笑
今天健康課 應該要叫 團康課才對
真的超好笑 玩電腦的玩電腦
玩遊戲的玩遊戲 聊天的聊天
發呆的發呆 看漫畫的看漫畫
看人玩遊戲的看人玩遊戲 你說我在幹麻?
嘿嘿嘿嘿嘿... 我在看人玩遊戲+聊天+看人玩電腦xDDDDDDDDD
反正就是很開心 尤其是看人玩遊戲
快笑死我了 還有聊天的時候 看人玩電腦也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ˇ= 失敗了
也沒關係 至少有努力過嘛=ˇ=

上一篇:抱歉=口="

下一篇:畢業。

﹋心星﹋ 2008-05-20 22:44:33

對阿!!

你們已經盡力了...

所以如果有下次的話

在好好的努力...

加油!!

版主回應
摁摁摁=]
應該沒有下次了吧=]
都要畢業了ˊˇˋ
摁摁摁=]
要加油加油!!=]
2008-05-21 2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