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3:48:12* 天 = ]

抱歉=口="

阿呀呀呀 我久沒來管我的新聞台了呢
((有唷?! 不用來也沒關係啦=口=))
是不是最近都覺得很安靜壓= =?
俺忙著我的大事業XDDDDD ((最好是))
好啦好啦 部是這樣的=口="
話說最近我也快的太愉快了吧=口="
愉快到自己都難以相信 我竟然...
被罰站我還能笑的那摩爽 老師都在瞪我了
我照樣很笑的很爽 不過最後還不是放我們回去
反正我們也不能游泳= =" ((忘了說 這是游泳課時發生的了))
所以呢 我就躺在旁邊的椅子上 聽著音樂睡覺
((阿呀壓 帶違禁品到校 記大過一隻=口="))
然後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馬上就下課了
今天下午才好笑勒 超好笑的 真的快笑死我了
就我們班壓 協議好 閱讀課時要...
我們班的閱讀老師和別班不同 很G車 每次都讓我們晚下課
而且每次都會拍桌子說 我還沒有說下課 然後我們班就有人說
那我們全班一起拍桌子 說 我們還沒有說上課
全班同意壓!! 所以 上課了 老師走到講台...
而且好笑的是我們還裝很乖 全班趴在桌上等老師近來
等老師走到講台 大家數一二三 一起拍桌子
說 我們還沒有說上課 笑死我了 老師也一直笑
中午的時候更... 中午在吃飯時 聽到外面在吵架
是十班的來我們班嗆聲?! 阿呀 我早就看你們不爽了
媽的 你們來的正好 星期六我還沒找你們算帳耶!!
那天你們是怎樣 要練舞你們好好的練你們的就好了
幹麻一直看我 看洨?! 沒看過醜女?! 不然你們是要怎樣?!
今天就來依次給你們解決 好 要嗆來嗆
步要在那邊扭扭捏捏 還打電話要繞人是吧?!
敢來我們601撒野 還繞人來?! 孬種嘛你們
幹 媽的 有種來單挑壓 趕不敢啦
約個時間地點 來丫 怕了吧你們?! 媽的

笨紫〞 2008-04-29 17:39:47

對咩對咩


糙他媽的機掰洨淦勒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嗯嗯嗯
你說的可真好
你當時在嗆的時候壓...
真的好帥壓>///<
深深位你著迷了!!@@&quot
帥哥帥哥 我要你的抱抱XDDDD
2008-04-30 2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