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7:15:58* 天 = ]

清明〃南部掃墓去(補)

哈哈哈 今天是清明節耶!!
早上八點多到阿嬤家 什麼事都不想去做= =
因為好累 睡車上 我做中間耶
屁股痛死了 做三個小時 不痛才有鬼
所以就坐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
就被叫去端菜 因為要拜拜了
所以無可奈何 就去了 中午
當然就是吃春捲囉(也叫薄餅) 不過...
也太大一桌了吧? 整桌都是菜耶= =”
所以當然會吃不完 等到大家都吃完後
先去附近的廟拜拜 再來當然就是去掃墓囉
真的是有夠熱的耶 那麼熱做啥??
人超多的 沒想到那麼多= =”
有小正太 哈哈哈 好可愛^_______^
只可惜 來依下他們就走了= =”
來不及拍照壓> <”話說...
沒想到我家有小正太 有這種親人我真是三生有幸壓XDDDDDD
去掃三個地方 還有一個地方我們不用去
所以就坐在地上聊天 那邊還有蝌蚪說!!
超多的 但是= = 有死掉的田鼠
超肥的 然後 弟弟到處去摘鬼針草
然後黏在我和堂姊的身上 我和堂姐就反擊
玩呀玩 就回去了 因為她們也掃完了
回到家 就開始想我們下午要做啥 後來決定去北港
可是呢 弟弟卻吵著要回外婆家
拿他沒辦法 所以只好順他的意
先去外婆家在去北港玩 把它丟在那裡就好了
當然是姊姊開車囉 反正他也知道路
到外婆家 大家都下車 我和弟弟呢就去找表姊他們
大人們就在聊天 娜娜也剛好在刮毛
大舅也剛好回去了 話說 可怕的事
因為我看到大舅 所以就叫 結果...
窗戶就全部拉下來 三位男士全部看著我= =”
害我嚇一跳 好...可怕= =”
某位先生還為微笑一下 你是在笑啥?? 不懂= =”
和我家幽默親 還有表妹 跑到他家的車上聽音樂
因為我沒帶擴音器回來 所以只好聽CD
幾個月沒見 沒想到小阿姨剪頭髮了說
有嚇到XDDDDD 多多好像也變大隻了
後來大人全部都去北港 只剩六個小孩和阿嬤
本來阿嬤也要去 小孩的主意 想說讓阿嬤出去走走
結果不管我們怎麼喊 大人都沒聽到(他們坐在車子裡了)
我們就說 哀 不孝順啦 可憐唷
然後大笑 超好笑的 哈哈哈
阿嬤就只好在家囉 我們差不多五分鐘就放多多出來
(小阿姨交代的) 他真的有夠會跑的!! 還給我跑到別人家
真是有夠不像話的 所以我們又把他綁起來
但是 他有夠吵的 我們就把牠解開 帶牠去學校玩
但是 今天也太多人了吧= =” 多多一直亂跑
氣死人了 就叫弟弟和表弟回去拿狗鍊來 誰知道他們給我拿那麼久
我ㄧ個不小心鬆手 多多又給我跑掉!! 害我們追的要死要活的
氣死人了 在這途中 看到夕陽 好美 等他們拿來
不久就又回去了 路上 遇到一堆男生 問我多多是什麼品種
超好笑的 他竟然說那是貴賓!! 哈哈哈 笑死人了
明明就是雪納瑞 哈哈哈哈 哪裡像貴賓壓??
晚上 不知道幾點 大人終於回來了 逛也逛太久了吧?
幸好阿嬤沒去 不然會累死= =” 晚上
我們小孩超聰明 我不說大舅他們回去了??
所以我們就去爭取去睡大舅他們房間囉XDDDDD 聰明吧??
但是後來 真有點後悔= =” 因為...
也太悶了吧?? 熱死我了 都不用蓋棉被
女生當然 睡床上 男生就睡旁邊的小床 哈哈哈(我可不是虐待小孩= =)
我們當然沒那麼早睡 玩牌玩到12點多還1點多吧 我們才睡

上一篇:哈哈哈XDDDD

下一篇:雲林(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