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9:30:09* 天 = ]

哈哈哈XDDDD

今天超好笑的!! 今天是愚人節
所以我就去騙琉璃((邪惡的女人))
我騙她說...
我被她喜歡的人告白了!!他還真的相信XDDDDD
等到放學後我還跟她說...
我跟你說喔 他還說呀某某某也不錯
然後再說 其實壓...我是騙你的啦!!@ˇ@
愚人節快樂XDDDDD ((兩人狂笑))
結果旁邊的人聽到 也開始去騙人
我騙到五個人 應該是說六個人
因為 有琉璃、豬、我那白癡弟弟、大鼻、小陸,
但是因為琉璃去跟姿說 所以我多騙一個人=ˇ=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大鼻更好笑
我和別人串通起來一起騙他XDDDDDDD
超好笑的!!! 沒看過那麼笨的人= =”
結果...因為我 全班都在亂騙人= =”
是我引起的XDDDDDD 哈哈哈哈
大家愚人節快樂 別被別人騙了嘿^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