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0:54:39£↗奶弟╭★

心情好多了!  

最近跟寶貝發生一些爭執!  


    我整個都很不高興!   加上老師當天打電話 打來我家跟我媽頭

        訴我在班上的惡行!


           心情更加滴落!  心情就已經不太好了!


              還聽我媽在那邊唸唸唸的!


                 在晚上想了想!   想一想!


                    或許有點小題大作了!


           寶貝帶給我的感覺很差 ˊ ˋ   


          不過最近比較好了!  心情也比較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