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9:00:30£↗奶弟╭★

黑店嗎!?

星期日的時候...
   
  我去一個似乎倒閉的鞋店看看..

    就在我在看看哪一雙鞋子比較好看的同時....

   老闆突然從我後面攪著檳榔跟我說:

        (同學! 這雙你要我算你1300就好)

          不過... 不過...

我沒帶錢捏....

             老闆:  沒帶錢?

               就一直摸我的大腿..

                 一直不信我沒帶錢..

                   老闆說: 不然你先給我100

                     當作訂金..

                       我很想罵他說..

                         你以為在買金子喔?

                           還訂金勒..

        
           而且鞋子好像是冒牌的  > m<"

         死 黑 店 ..  想 ㄟ 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