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2:03:12深藍城市

無題

攝影&文@深藍城市


天橋上...

我看見披著黑色大衣的魁儡...

一隻!?....

不只一隻...

正朝著我走來的... 也是...



我跟上一隻...看起來較像人的模樣的其中一員...

悄悄的...跟在後頭...

其實是某個戲偶身上的線...纏住了我...


...紅衣女郎...

高跟鞋反覆的與地面碰觸發出的聲響...
雖說不上震耳欲聾...卻是令人越發煩躁...



”為什麼只有這一個...是不受控制的...”
.
”為什麼只有這一個...是不受控制的...”
.
”為什麼只有這一個...是不受控制的...”
.
.
”為什麼只有這一個...是不受控制的...”
.
.
.
”為什麼只有這一個...是不受控制的...”
.
.
.
.
.

忽遠忽近的聲音....蠢蠢欲動...

正作祟的耳語...


那鏡頭...
結束在那女人丟棄...還留著餘星火光的菸蒂...
和模糊離去的腳步...







耳蝸管內充斥流水聲...不見五指的黑暗...

赤腳踏著滿是水霉和不知名藻類...


想用些什麼...來搪塞我的恐懼...


撐破布偶的棉絮...
躺在前方匯流的轉角...


哪兒的光線...

我看見頭頂上的波紋一層一層的晃動搖曳...

伸手想捕捉些什麼...

卻...抓不住頻率...







嘩.....

...嘩...嘩...

狹窄盥洗室....

籠罩...
似乎再增加個單位分貝...震耳欲裂...

刺激感...

流質物體瘋狂射出...
交換作...腦內體液...停止流動...

痴呆...立掙...


灰白狀的疲乏...延著下垂的髮絲...滴落...


槽內...
無法再多添滿一絲意網...





沉睡的靈魂 2008-01-04 06:15:47

有些感覺越想抓住越抓不到
^_____^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你來訪喔!!
2008-01-09 15: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