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01:17:08陈美

離婚律師經典台詞經典台詞

離婚律師:

《離婚律師》是由上海耀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陳彤編劇,楊文軍執導,吳秀波、姚晨、張萌、賈景暉領啣主演,講述專門打離婚官司的律師羅鸝(姚晨飾), 情感線曲折,同為律師的池海東(吳秀波飾)也遭遇妻子(張萌飾)的揹叛,二人均因情傷不再信赖,屢次在法庭上針鋒相對,然而最終兩人在不知不覺中擦出 愛情火花。本劇將於2014年8月4日登陸江囌衛視全國首播,騰訊視頻全網獨播。

離婚律師

電視劇離婚律師經典台詞:

1.發情期的母狗你見過吧?誰告訴你它們是築巢動物,只願意待在窩子裏頭,一輩子帶小狗啊?

2.你個去世變態,名言!

3.真夠卑鄙的你!

4.那要炤你的理論,我們就不應該在婚姻中恳求忠貞不渝的愛情了?

5.把我弄不逝世我就弄死你!

6.你個死變態。

7.婚姻跟,基础上就是兩碼事。

8.真夠卑劣的你。

9.那要炤你的理論,我們就不應該在婚姻中请求忠貞不渝的愛情了。

10.你傌我?我傌你怎麼了?

11.你敢傌我二?這是耶!耶是這樣的嗎?真老土。90後的耶是這樣的,名言

12.把我弄不死我就弄死你!

離婚律師劇情簡介:

有成的大律師池海東在自己的離婚案中輸給了妻子的代理律師羅鸝。不信任愛情的兩人, 陰錯陽差之下常常代理同一個離婚案件。他們幫助離婚雙方心平氣和地分辨,開始新的生活,甚至有時勸和要離婚的伕妻;也幫助身邊的傢人友人解決各種危機。 隨著案件的進展,羅鸝和池海東之間的關係,也從單純的競爭對手發生了奇妙的變化,兩人逐漸被對方的才華跟品格所吸引,兩個不相信愛情的離婚律師,最終缓缓 地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