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8:31:16Jia

都说的没错

删掉的号码再次出现了 果然你们说的都是对的 删掉号码根本没有用 其实一天的时间消失不见就够了 心情已经不再压抑 放宽心就好了啊`~对吧 昨天我们去周琪哥家玩牌哦 然后输的人要玩真心话大冒险啊 呵呵.......还好我不是很惨 因为有后盾后盾 倒是阿饭被整的好好笑 喝了几口白酒 唉..............我真的很厉害唉 虽然脸红的像个猴子屁股一样 却没有一点点的头晕 脑袋瓜清醒的很类.......... 没错,我就是好酒量....谁与争锋?哼哼 昨天还认识一个T一个P 呵呵 好命...人都不错的说 后来我就帮周琪哥按摩唉 才发现我真的这方面的天份 什么?做按摩女郎的天份? 挖哈哈哈哈哈..... 其实哦周琪哥她帮我按摩的时候 我也觉得超舒服的 都不想起来咯 所以....她也是很有很有天份的哦 哈哈哈哈哈 但是昨天就是她就是她 就是她要我跟阿饭舌吻的(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 哼哼...我记住了记住了....哼哼哼哼 不过还好,我有聪明的去拍马 然后最后想说 昨天我很开心哦 谢谢各位!`~```.......
cathy 2006-11-03 21:04:46

是我、是我~~
哈~看你跟你朋友玩的很開心
真好~我現在畢業了
朋友都分散東西,好懷念以前到朋友家玩的日子喔
呼!~~妳要一直開心的過日子啊
心情不好的時候~找朋友玩一下、瘋一下
保證壞心情一下子就不見了^^

人生就是這樣起起伏伏的~笑一笑就過去了
呵~真是為妳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