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0:04:21希予

情傷傷幾回

最後
我也不了解
到底迷戀的是誰
替代久了好像也變得真實

我說過自己很健忘的
時間流過留下什麼
只有我自己知道
老是覺得隨筆記的永遠只是愛情很膚淺
小情小愛的像過客一樣來來又回回
心情起起伏伏像個傻子
有點累的說
最近
我說放寒假的時候
我真的開始思考朋友的定義
姨說好朋友可能一生之中就一兩個
能交到的話真的是上輩子燒了很多香做了很多好事
老天爺真的太看得起我了
經歷這麼多想這麼多反省這麼多
無非是想我成長嗎
我不求好友多
知己一個就夠了
懂我我也懂她
不會在我難過的時候戳我痛處
永遠榮辱與共
我承認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
但是
我曾盡心過
不說
是因為怕人受傷怕人不舒服怕唐突
可是
好像很少人替我想過
每次都擔心別人會受傷
我都快忘了自己很敏感
上台北之後
我開始會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總覺得我現在才開始長大
原來
並不是我怎麼待人
別人就會如何待我
情傷傷幾回
驀然回首
痛在自以為
詠絮~妳最好了啦
我不會亂移情別戀了


《心情點播→楊宗緯ㄉ洋蔥》
洋蔥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跡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你說你和你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你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