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3:04:30希予

多讀書

該怎麼說這個錯誤呢
去台北的這段時間裡
我一直都睡不好
也許是會認床吧
感覺很累也很
想哭
自分發結果下來之後
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也好像在一瞬間長大了一樣
被迫認清許多事實還有現實
夜闌人靜時
我總是獨自傷心懊惱
雖然阿姨安慰過我也給了我許多不同的想法
可是
對我來說
還是無法釋懷
這種感覺就像是穿了有汙點的衣服一樣
怎麼也洗不乾淨老是覺得自己很骯髒
真的很想換一件衣服

有時候
我會安慰自己
如果
我說如果
當初順順利利的進了該我的地方的話
也許
我永遠也長不大吧
待在那個學校裡
一個禮拜
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某個主任說過「社會上有光明面也有黑暗面
只是光明面居多而黑暗面則顯少」
我想
我看了黑暗面了
人性
如果沒有教養的話
真的
真的很醜陋
我不知道知識會不會讓人更聰明變得更有修養
我只知道

如果沒有讀書沒有知識的話
真的
很可怕
呵~
我開始擔心自己了
好像要多讀一些書了

-------------------------------------------------
9.15(補)
外婆百日
我回去了
本來只是想回去看看的
結果
我想
也許下次不會再進那個門了吧
感覺有點悲哀
因為那裡有屬於我和外婆的回憶
那種熟悉感還有眷戀
我......
真的很想永遠收藏起來
可是他
那個白痴
防外人就罷了
現在
連自己的兄弟姐妹也要隔離了嗎
自己的媽媽耶
為什麼可以丟的什麼都不剩
我不懂
又不是一把火就可以燒掉一切燒掉血緣
為什麼可以這麼冷血
這麼沒有人性還有這麼...無恥
呵~為了錢嗎
真是個敗類
手上一堆了還再肖想別人的
講話沒水準又低級
以為每一個人都像你一樣嗎
兩性之間又不是一定要發生關係
老男人腦袋就只會裝這些東西是嗎
有錢又怎麼樣
呸!我才不屑勒
說話沒內涵又令人作噁
真的是
讓人很不舒服

心情點播→《陳奕迅ㄉ預感(周定緯唱)》
預感
作詞:李瑞/白進法 作曲:吳旭文 編曲:陳飛午

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