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22:20:20&星戀&

寒訓第三天~

是的我很閒發文頻率才可以如此高~^^

其實我現在根本不應該閒本來現在應該在補習班補課~

不過想說介甫正常的話應該會遲到

沒想到今天竟然奇蹟似的早來不知道該不該開心= =

但明天卻要提早上撞到補習班心情好才想到我的排課!!!

其母之補習班幾百年前就叫他趕快幫我排課等那麼久今天才回電!!

我以後要勸所有學妹抵制它!!!

 

算了先停止抱怨~

我的仰臥起坐有進步了喔~^^

腳跟離地也有進步但依舊沒有撐完全部可惡只差一點點了加油~!

側踢~~~

腳踢的方向是對了不過身體是斜的我也太妙了~= =

煩耶我跟你拼了~!!!!!ˋˊ

拉筋果然還是需要學姐壓才下的去~><

全身都在抖耶自己看都覺得好噁心~XDDD

哈哈~不過還會偷偷瞄是哪個學姐幫我壓然後默默開花XDDDDD

OH~我真愛新教的律動~^^

有很可愛的音樂+全部學姐跟著我們一起ㄉㄨㄞ 一ㄡ ㄉㄨㄞ 一ㄡ~

突然覺得好溫馨:)

而且學姐們看起來也很歡樂~(?!)XDDDDDDDDDDDD

 

_ _學姐感冒了好辛苦~><

(用不用底線根本沒差嘛~)(我爽咩怎樣~)(幹嘛嗆自己壓弱智嗎?!)(還說咧= =)

學姐還跟我們道歉>< 突然覺得好內疚我肌力要更認真做!!

本來想把東西默默在社課結束後丟著當個無名氏~

可是學姐一直咳><所以還是早點送了好緊張~XDD

希望學姐的感冒快點好~

AND可惡的寒流快退散不要來欺負人~急急如律令~!XDD

(而且我外套都留在三芝拉我會凍死~!!><)

 

 

寒訓不只是學妹進步很多的時候~

也是學姐們狂拉自己粉絲的時候XDDDDDDD

可以看到學姐們忘記威嚴的樣子XDD

_ _快把_ _學姐還給我們~XDDDD

(為了顧及身家安全在此省略相信大家能會心理解^^)

 

 

話說社課結束前~

竟然宣布要拉贊!!

重點是一人兩千~!!!!!!!

_ _學姊:「學妹妳們不要擺箱子在那邊街頭賣藝蹲下律動要路人投錢~」

(又是一個用不用底線都沒差的XDD)

這招也太"創新"學妹都沒想到XDDDDDD

天阿我覺得我長的有點像壞人耶會不會拉不到阿><

我不要用我的生活費自己贊助我會餓死= =

叫我媽....是想讓她多一個理由叫我退社嗎?= =

可惡我一定會拉到贊的我要去戴假髮XDDDD

(沒錯我是騙妳的~^^)

然後還要寫自介~~

怎麼時光真的如此迅速~

要貼照片還要美工~

天阿我美工真的很弱耶~= =

趕的出板板對我來說已經是奇蹟一件了~

我寫出來的自介會不會和我的網誌一樣弱智阿令人擔心~

 

然後監介的歇暈庭竟然在社課結束時

指著我跟_ _學姐說:

「學姊她想問說如果真的有人叫我們做下律動怎麼辦?!」

雖然這個問題真的是我想的不過我已經決定了~!!

如果真的有人叫我蹲律動我就會交出歇暈庭叫她使出美人計~^^

(天阿我會不會被殺死XDDD)

 

感謝網又纖小朋友知道我很孤單陪我走回家~^^

還有梨卦移小朋友快點唱MEMORY拉~XD

哩略鄰小朋友快點使出妳的SE舞大絕招XDDDD

鄒珈蠅小朋友的感冒快點好秀秀~

 

大家寒訓加油撐下去然後去嗆爆八四年以後出生不當兵的男生~^^

還有祝大家不只肌力做到沒力也開花開到沒力XDDDDDDD

(寫這篇超花時間因為我一直笑到沒力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