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23:37:23&星戀&

三驗三段過後就是寒訓~

三段~ = =

其實我不想說太多,該死的化學,

不及格害我有可能被當掉拿不到全勤痛徹心扉QQ

一堆分數還不知道我懶得對~

我在意的只是當掉與否不在意被當掉幾科~

哀我沒救了~

 

三驗~

最後一次驗收了呢~時間過的真快~

比前兩次練的多也比前兩次緊張的多,

覺得大家一起在地下室狂練真值得懷念~=ˇ=

段考前一天大家互相幫別人的自編舞尖叫+使用音箱

= 高三學姐下來抗議~><

玩太瘋都忘記學姊學測剩九天之類的~

學姐們一定想丟香蕉皮下來看我們會不會滑倒~><

考完英文我就很睿智的先嗑了個包子+咖啡~

跟趴倪們一起去地下室~地下室快變北街專屬餐廳了~XD

 

這次一次只驗一組真是令人驚恐0.0

大家的自編舞都好帥好創新XDDD

OH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戴~XDD

截膝往前的時候一轉過去看到一堵綠牆真的嚇到我了XDD

讓我都忘記要看前面一直看妳們 妳們太可愛了XDDD

還有終於有人了解我不回答是因為太害羞~=ˇ=

王又纖真是知音阿XDD

好拉不過其實我跳的前面或自編舞瑕疵都頗多~><

雖然可以用 "爆掉" 一言以蔽之但其實這問題頗嚴重~><

感覺如果只是動作做錯這個動作改了就好了,

可是如果是通病似乎很難改~><

其實二驗好像就有說過這問題只是還是抓不到FU沒進步SO SAD~TT

我需要更多專注AND更多思考~=ˇ=

衝過一個瓶頸以後就可以用更快的速度飛行~=ˇ=

驗收真的挺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ˇ=

感覺有些地方是自己以前都不會注意到或是想不通的,

有驗收有學姐就可以豁然開朗XDDDD

 

 

哇哇~今天是寒訓第一天!!

一早就碰到蘇下流勉強是個好的開始XDDD

然後和大家會合四處張望尋找學姐~

不過後來發現我們一直再盯著看對面動來動去的一群人就是 = =

簡直腦包的一群人XDD

先跑音樂廳兩圈~沿途還有學姐站崗~

有些學姐躲的地方真是神鬼莫測讓我嚇到不少次XDD

(明明就自己神經大條)

_ _學姐還跟我們說是跑中正最外圍害我之前一直ㄘㄨㄚˋ

不過以後應該會加圈皮要繃緊點~><

做肌力巧拼團現身!!

數字版真的太好笑還一直飛掉讓學姐一直撿真不應該XDD

一切都是因為金星發的正常巧拼已經被我們買光XDD

先搶先贏睿智姐就是我~YA~!!

仰臥起坐學姊的手勢好酷感覺像成功嶺神人XDDDDD

側邊的真的頗新奇雖然到後面我也都跟不到><

不過其實我離太遠聽不到音樂都要"看"拍 = =

(學姐真偉大音箱離耳朵好近><)

腳跟離地真的頗難做當下希望我可以腿短一點= =

踢腿真是乳酸煉獄!!可是最愛這個的休息動作怕我哪天會睡著XDDD

側踢根本不知道我在踢哪裡= =

聽說做肌力如果動作不正確肌肉會長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我不要拉><

拉筋真的超痛~!!!

該死為啥以前忘記要拉分開筋害我腳都分不開~

真懷念小時候軟Q的筋~

學姐說劈就劈簡直0.0

想把鞋子脫掉感覺比較方便

赫然發現左腳的襪子破了以光速穿回去XDDDD

可是也是在換動作才發現簡直蠢= =

心中默默的祈禱不要被學姐看見><

那襪子根本坑錢!!賣那麼貴還跑個步就破了!!

明明我穿出門的時候它是好的!!!

 

做肌力感覺真的很有效~=ˇ=

蹲律動時感覺整個不一樣真喜歡~=ˇ=

今天教的新動作也都好喜歡真有FU~^^

 

休息時間大家圍一圈公然開花完全無視學姐就在旁邊= =

梨卦移 里鹿林 謝允提 遂引 圍方格時間真溫馨~

其實帶一千CC的水來有點誇張我連四百大概都沒喝到= =

 

傳說中的介甫大叔終於出現~!!

為何如此洋蔥跟我們短袖威猛團簡直對比~

害他一放音樂的時候我以為他要表演洋蔥剝皮XDDDDDDDD

一層 兩層 ㄨㄚˊ~ 就變成三層了~!!

(高三學姐壓力一定很大想出這麼有梗的東西)

XDDDDDDDDDDDDDD

然後還有怪怪的鄉音害我忍不住一直模仿他~

好吧雖然他一直拖時間害我已經毅然決然把課都排成單機補課被班導嗆

(單機一堂一百簡直搶錢偏偏課那麼多~我的生活費都拿去補習就好啦~!)

可是感覺他教給我們的東西很不一樣,

希望我寒訓能慢慢進步慢慢找到跳舞真正的感覺

都現在都還覺得怎麼跳都怪怪的但說不上來

要用"心"跳舞~^^

 

 

 

一天一點點

累積起來卻能帶著走永遠~XDDD

雖然有挫折會有小傷心~

不過我腿長跑的快相信夢想一定跑不過我~^^

(我真的頗快喔體育總成績96快叫我神人~XDDD)

 

 

 

 

 

 

 

 

上一篇:開心事一堆

下一篇:寒訓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