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23:46:03&星戀&

段考+驗收~

哇咧~段考都過好久了的感覺~

(其實也沒有很久啦~上禮拜XDD)

嗯...一言以敝之就叫做 炸掉了~

哀哀~我果然不是專心唸書的料XDD

是說我實在不怎麼乖這應該就叫做報應了吧= =

 

驗收驗收~!!

真是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耶XDD

(明明就是心臟快停了= =)

驗收的場地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YA~大家感情越來越好真是太讚~!

在漫長的等待中要練習(加上偷偷聊天XD)

我的腳真脆弱都還沒到我就感覺就快鐵腿= =

然後我們一直拉筋  還有用大花教的那招

(那真的很有效喔~瞬間消除大腿疲勞這樣XD)

然後一堆人躺平~= =

還好沒有被學姐罵: 「學妹不要躺在地上」

 

天阿~等待真的是漫長的過程阿~

早死早超生果然是至理名言

我們四個被切成兩半了~><

倒數第二組跳好裡家在不是壓軸~XD

基於諸多原因覺得我真是太lucky~

越來越愛北街了啦~!!

 

星期天回學校編啦啦

某人很北街中毒XDDD

我也超中毒的~

ME:YA~等一下去"北街"吃飯XDDD

眾人:蛤??

Me:北街阿~(講到第二次還不知道自己講錯了= =)

眾人怒嗆:北車吧~!!

哈哈~我超腦洞~XD

 

林冠瑜 吳侑芝 吳佳儒 一起拼留社啦~!!XDDD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現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