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23:34:51&星戀&

*小小

 

來說說這禮拜的情形吧~=ˇ=

 

星期一第一次社課有點小興奮~

在扇廣耶~有點小害羞~=ˇ=

暖身動作跟不到有點小囧= =

下午跳奇怪的花博舞有點小生氣~ˋˊ

 

星期二上音樂課聽大家唱歌小有趣~

我被分到第二部到底是甚麼意思小困惑~

連續被問到同樣的問題讓我小難過~

下午換位子我坐最角角有小開心

(地震最佳逃生位置兼下課衝合作社很方便)

 

星期三學姊們生氣了有小囧~

(對不起~學姊們><)

英文課班導說很難過我也小難過~><

儉儉一定要加油阿萌發不小決心~

練舞練到一半從中正跑走到北車不小累~><

(正確來說是快掛掉的感覺,我要把課調開拉~><

那天根本連暖身都還沒跳完有小瞎~)

晚上補習被拖課回到家十一點半小無力...

 

星期四不小心翹掉了課間操有小誇張~= =

(因為我那位子太好開溜了~老師一說下課我人已經在外面~

是說我的腦袋裝不下兩件事情~好討厭~><)

中午有儉班日吃披薩  送禮物

還有收到學姊們的食物

和樂融融的氣氛不小開心~XD

今天好早回家小雀躍~

 

星期五

重感冒喉嚨痛鼻涕多+發燒ING小低落

(我今天用掉了半包衛生紙製造環境問題><)

中午訪問學姊不小感謝~=ˇ=

下午去中正紀念堂差點迷路有不小路痴~XD

我把小高一叫成學姊 也被人叫成學姐小搞笑~XD

(是說我都只認得幾位學姊,其他認不出來小抱歉~

我會努力認人的~><)

練胸轉一直要跌倒不小囧~><

一定要更加練習有不小熱情!

多認識一個坐捷運也坐到淡水的北街小孩小開心~=ˇ=

(平常都自己坐車小孤單><)

 

明天要被拖去剪頭毛小擔心~><

(是說星期一看到我變很怪不准笑~><)

現在體溫有點高小難受= =

 

 

 

 

 

其實還藏了一些小煩惱....

 

 

 

 

 

 

 

上一篇:適應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