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0:18:55冰山老人

看牙醫真的很需要勇氣

昨天因為我的維持器又跑走了
於是我就自告奮勇的叫我媽幫我掛號
這是我首次在半年內自己說要看牙齒
我覺得我長大了!


每次去看牙醫 雖然都有預約
但到了以後還是要等好久好久
昨天約了四點 但到了四點四十分 我還是獨自一人坐在診療椅上
然後四處張望其它的小朋友看牙

我牙醫的專長是對付小朋友
所以診所內常充滿著小孩
但還好有各式各樣的孩童給我觀察
我才可以渡過我最討厭的等待時光

昨天看到可愛的 緊張的 多話的小孩
但不論是怎樣的小孩 不論看診的是男醫師還是女醫師
一但開始療程我就會一直聽到一些話
"哇~~ 你好勇敢喔~"
"是哪個小朋友這麼棒啊~ 旁邊的哥哥姐姐都在看你 說你好勇敢欸"
"忍耐一下喔~ 你最勇敢了"
總之
"勇敢" 這兩個字就不斷的圍繞在我耳邊
可見牙醫也很清楚自己有多可怕
大家都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迫使自己來看他們!


我昨天看到一個真的很勇敢的小孩
因為只要牙醫一有動作 他就立刻要確認牙醫在幹嘛
手上拿什麼 要對他做什麼 一直問一直問
(問到我首次目睹我的牙醫對病人出現不耐煩的口氣...)
如果是我 才不要知道牙醫在幹嘛
一但覺得他要做可怕的事了 我就立刻閉上眼睛
眼不見淨


我的牙醫是一個預約名單總是處於爆滿狀態的人
但昨天不知道是太煩燥還是怎樣
我第一次看到他對小朋友流露出不煩的口氣
還第一次聽到他murmur的在訓誡護士
(但我就躺在那裡 他應該是沒有在怕我聽的)

而且說到這個我就不得不說
在牙診所工作的人真的很放的開
明明我就躺在那裡 聽力也很好
但兩名護士就邊幫我黏維持器 邊掏心掏肺的聊起天來了
(因此我知道了某護士前幾天心情不好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這樣
在我長達二十六(快要二十七)個年頭的歲月中
我首次被用牙齒的器具刺到了臉 而且是臉頰
我想這也是一種人生新體驗
因為通常牙診所負責的是口腔內而不是口腔外 要刺也應該刺裡面啊
而且護士真的很紮實的刺了一下我的臉頰
(紮實到我抖了一下)


雖然我已經快要變成熟女了
但我真的還是很難自己一個人去看牙醫

因為現在沒有人會跟我說我很勇敢
也沒有人會送我玩具

而且看牙真的很可怕!

2009-07-08 00:27:13

可惡為啥變成亂碼.....我好懶的再打一次哦= =||||

2009-07-08 00:23:50

?紒腕岆菴珨靡....扂疆善嘎螹飲辦汃賸..斕珩竭卍墿旮?ㄛ藩棒飲猁扂睸??ㄑェ饑挲ㄑ斕符昰芼」睸?腹堤阨醱稱稱﹝﹝﹝浊豢疆腔ネ睡賸ˋ

你最近忙到哪裡去了~ 2009-07-02 01:50:36

那你很勇敢! 因為我覺得牙醫的不受歡迎程度 應該有排到最不受歡迎的人物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