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3:27:49冰山老人

Daria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卡通
大概五年前在MTV台播的
那時候在特地的時段還有英文字幕
說什麼可以學英文之類的

主角是個很冷的女生(請看照片中的她)
妹妹是位blonde
內容就是一些主角的生活 非常有趣
但是沒播幾季就停了

這部卡通一天播幾次我就看幾次
有一集是"類歌舞劇" 然後我看了幾次就把歌學起來了
我真的是好認真啊!(如果念書也這樣 現在一定不是這般成就~)


但這都不是重點
此篇的重點是我要來稱讚奇摩知識家的厲害
在我忘了她的名字後 根本無法找到這部卡通的資訊
我在google 或 yahoo都搜不到我要的東西
但在知識家立刻就找到了
我只能說網友們真的好神通廣大

還有線上收看的網站
http://www.fanpop.com/spots/daria/videos/filter/season+5?sort_method=title



興奮的程度讓我立馬就發新文了
可想而知我是多麼的開心!



在這種趕畢業趕論文的時刻
我還在這裡搜尋這種東西...
是不是想死!!
廷恩 2009-02-26 00:52:12

咳 你有在怕嗎
我換新msn了,有收到離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