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16:40:01jean

愛是要傳遞給應該愛的人

羅尼亞送給大家情人節電子賀卡,還來了一句至理名言。
「愛是要傳遞給應該愛的人」。
太棒了..就是需要這樣的信念。

我認為愛情之所以珍貴.. 是因為要用靈魂中最最純淨柔軟去呵護
愛的理直氣壯,所以享受、沉浸。
於是煽情的我忍不住又想到你。

我想起在日本的旅行途中我們下榻溫馨古樸的溫泉飯店,你擁著我蜷在榻榻米上看窗外的飄雪,我們討論了一下同行友人的八卦傳聞,因為不認同所以一直忿忿不平,那些紛紛擾擾其實干卿抵事,但整個旅程我一直在煩心這件事。

我怪你為何要置身事外,叭拉叭拉的唸了一會,你沒有答腔,忽然說:「你看你多幸福,泡湯賞雪還有我抱著你」。

我閉上嘴。

你熱熱的呼氣吹在我耳邊頰邊,有你身上熟悉的獨有的味道。
我靜下心來感受,就看著你就好了。

愛是要傳遞給應該愛的人,讓我們好好享受這個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