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0:51:39微笑:)

「青梅愛竹馬」第十九章

「Last summer, it was away… 」白亦星開口演唱了,竟然是英文歌。「好帥哦!」「好好聽的聲音哦!」
身邊的女生們,開始呈現花痴的狀態,而且這種症狀漫延的速度很快,可以用此起彼落來形容吧!
他,竟然能用那如刀子般鋒利的嘴巴,唱出那麼動聽的歌聲,而且還帶著感情。
真令我感到不可思議。更奇怪的是,他一直都沒有轉移視線,灼人的目光直直地射向我們所站的方向而來。
當然,我沒有那麼自戀,覺得他是在看我,但是,還是忍不住心慌意亂了起來。
站在台上的白亦星,和平常懶懶的模樣大不相同,彷彿全身散發著金色的光芒,(不是月光仙子的那種),而是一種屬於他獨特的風采,也就是所謂的舞台魅力吧!
他,看起來神采亦亦,一點也不像上課愛打瞌睡的人。我,無可否認,就跟身旁的女生們一樣,也著迷了。
一曲完畢,台下的觀眾先是跟著靜止,之後,馬上哄然大聲地歡呼,竟然還有人喊安可呢!
「太厲害了,白亦星他們,真是人不可貌相呀!」晴雯是第一個回過神來的人。
「對呀!我決定要當他的死忠fans。」宛宛,你早就是他的fans了呀!
「沒想到,連何士彬那小子,彈起電吉他也有模有樣,太神奇了。」還好妙妙沒跟著發花痴,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的。
接下來的混亂可想而知了,大家都只知道Summer Day,卻不知道團員們的名字,對於那些已被迷得團團轉的女生而言,這是很嚴重的事呀!
場面一直很熱鬧,大家爭相問著有誰知道Summer Day成員的名字。
台上開始頒獎了,大家的注意力只放在創作組的得獎人,不用多想,也知道是Summer Day得名了,他們是真正有實力獲獎的,所以,我用力地為他們鼓掌了,當然,這不代表我跟他之間的恩怨可以一筆勾消。
終於,大家最期待的人氣歌王歌后公投了。沒想到白亦星取得壓倒性的勝利,前面個人組和雙人組的校草們,一站到他身邊都失色了。
「名荃獎的人氣歌王已經出爐了。可以大聲地報上名來嗎?」主持人終於問出了在場女生們最想聽到的答案。
「白亦星,二年七班。」白亦星淡淡地說著,一點也沒有欣喜的表情,現在的他,已經回復到正常的狀態,也就是那種我熟悉的跩樣子。
演唱會也就此落幕了,大家都爭相要離場,我竟然和宛宛他們失散了,人潮那麼多,我想再找到她們也是不可能的了,算了,還是自己慢慢踱步去搭車吧!
反正,現在等公車的人一定多到可以擠沙丁魚了吧!
身邊的人潮漸漸散去,周遭的空氣也終於新鮮多了。我忍不住多吸了幾口。晃到校門口,有個模糊的身影倚靠著校門。
「喂!」當我走近校門時,那個模糊的身影竟然叫住我,嚇了一跳,抬頭一看,這人還戴著棒球帽,看不清臉孔。
「不認得我啦!」棒球帽的主人拿掉了帽子,露出了帥氣的臉孔。
「你怎麼在這裡呀?」今天,似乎很容易受到驚嚇,該回家去燒香了。白亦星竟然站在校門口等我。
「等你呀!」說完,他戴上帽子,開始邁步往無人的公車站牌走去。我只好跟著他的腳步,也走到公車站牌下。
「等我做什麼?」我傻傻的問著。
「你果然還是很笨。」他搖了搖頭,公車來了,他拉著我的手一起跳上公車。
「等一下!我沒有要上車呀!而且這車是往市區方向,和我家是反方向的耶!」我受到更大的驚嚇了,他的迅速太快了吧!
「我們去市區喝飲料吧!」他似乎一點也不受我的影響,還是牢牢地牽著我的手,往車後面的位子走去。
霎時,一股暖流從他的手心漫延到我的身體,連我的臉都受到影響,不禁臉紅了。

** 他,竟然讓我臉紅心跳了…我不會變成跟宛宛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