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2:17:01微笑:)

「青梅愛竹馬」第十四章

妙妙?我急著搜尋妙妙的身影,發現她也正看著我,朝我會心一笑。原來,妙妙她早就發現紙條的祕密了。她竟然不生氣,反過來安慰我。我卻連告訴她這個祕密的勇氣都沒有。
**謝謝你啦!妙~~我相信他是清白的,你真的是我的馬吉,抱歉我竟然沒跟你說紙條的祕密。君伶**
她看完了紙條,用嘴型跟我說,沒關係。
我笑了,也釋懷了,妙妙的話點醒了我,在乎他就在乎他嘛!又不是天要塌下來了。

* * * * * * *
原來我是這樣……在乎著你呀!怎麼一直沒有發現呢?收著書包,妙妙等著和我一起回家。同學們一下課早就溜個不見人影了。
「給你。」
我楞楞地看著因為奔跑而不停喘氣的白亦星,他怎麼會突然跑回教室來?他不是還待在訓導處嗎?望著他遞過來的東西,是一張小紙條。
「訓導主任已經放我們回來了。我怕你走掉,就沒辦法拿給你了。」在我接下紙條的同時,白亦星開口說話了。他竟然還掛記著小小的紙條?而且還一次說了那麼多話,我仍呆楞在原地。
「真拿這個固執的傢伙沒辦法,偏要用跑的。害我累死了。」跟著後面的何士彬也彎著腰,不停地喘著氣。
「我相信你。」
我終於下定決心說出這句話,堅定地望進他略露褐色的眼中。揚起笑容,心中令人窒息的難受感也一掃而空,原來,說出心裡的話,是這種輕鬆的感覺。
妙妙很識趣地拉著何士彬往教室外走。「你跟我來一下,我有數學要問你…」 何士彬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妙妙帶開了,讓我和白亦星有單獨說話的機會,這還是第一次跟白亦星單獨講話。
「我知道。」白亦星笑了,原來他笑起來真的會有被陽光照射的感覺,我現在能體會為何班上會有那麼多迷戀他的女生了。
「可是我想知道,老大是誰?你為何一下課就去找他呢?」我想知道,因為我不想看你被同學們誤會成是加入幫派,我不要同學們把你當成壞人。
「老大?他是我哥。」 他有點摸不著頭緒。
「你哥,原來你下課就是去找你哥,感情真好!」我忍不住也笑了出來,事實和訛傳的果然落差很大。
「對呀!不然呢?」他大概並不知道班上同學對他的誤會有多深吧!
「那你們到底在做什麼事?」
「這是祕密。」
他神祕兮兮地裝酷。收拾著書包,不再理我了。馬上又變回我認識的那個白亦星。「不說就不說,誰希罕。再見!」
我跺跺腳,背起書包,手心緊緊握著那張紙條,找妙妙一起回家去。
還以為他終於變得比較不冷冰冰了,原來還是那個老樣子。氣死我了,說一下會要他的命呀!可惡可惡!害我還為了他擔心半天。
* * 我只能給你這樣的提示了:外婆家-八歲,其他的,我等你想起來。ps 演唱會你一定要去,我才要告訴你布穀鳥的故事。還有,我睡相醜?你在偷看我啊!白亦星**

* * 誰要偷看你,臭美!我會去演唱會的。演唱會後,我請你喝飲料,免得一直被你碎碎念。沈君伶* *

我想聽布穀鳥的故事,那一定是個動人的故事。因為那是屬於我失去的記憶中,最重要的片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