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7:12:50微笑:)

「青梅愛竹馬」第六章

一回到班上,馬上引起轟動,說轟動真的不誇張,因為同學們馬上放下課本,都不上課了,老師也停下來關心的問我幾句,我笑了笑,回到自己的位子,發現桌子上多了好多張紙條,連我的課本都躺在我的桌子上了,真是服務周到呀!不知道是誰還這麼好心幫我把課本準備好了,看到妙妙的紙條,忍不住笑了出來,「君伶,我幫你準備好課本了,等你回來上課哦!希望你沒事。」
妙妙還有晴雯跟宛宛的紙條,看完之後,我馬上收到抽屜裡,專心的看著課本,因為老師的眼神好像在說,沈君伶,再看就沒收!
下課了,妙妙、晴雯、宛宛都跑到我的位子上了,白亦星人卻跑的不見人影,可能太多女生圍在這裡,他嚇跑了吧!
「君伶,你沒事了吧!」
「嗯,沒事了,我還睡了一覺呢!」我笑了笑,還指著被打到的頭, 以加強我的肯定句。
「那就好,你被打到時,真的好可怕哦!我看你都痛到哭了,嚇死我了。」宛宛最膽小了,所以他到現在臉色其實比我還差。
「讓開一下,何士彬要道歉。」男生們在旁邊起哄著。
何士彬站到我的面前,頭低低的,手裡還拿著一罐飲料,「沈君伶,對不起,我剛球打的太大力了。飲料請你喝。」何士彬把飲料放到我的桌上,抬起頭來等我說原諒他的話,我正要說話時,發現他的眼眶怎麼有點黑黑的,好像被打過一樣,突然心裡浮出一句話:「我會幫你報仇的。」
不會吧?他真的幫我報仇了,可是何士彬是他的好朋友呀!他怎麼會打他呢?不過,看到他的熊貓眼,有點好笑,噗哧一笑。
「我沒有生氣呀!好啦,我原諒你了,謝謝你的飲料。」看到他的熊貓眼,我莫名覺得心情很好,原來白亦星用這樣暴力的方法幫我報仇,那何士彬應該氣的牙癢癢的吧!自己的好兄弟竟然反過來打他。
躲避球事件就此落幕了。雖然頭被打疼了,我的心卻有甜甜的感覺。
放學時,白亦星一反常態沒有跟著鐘聲衝出教室,反而慢慢的收著書包,氣氛怪怪的,我也忙著收我的書包,何士彬給的飲料,我還沒喝,正想把它收進書包裡,何士彬突然出現了,不過他是來找白亦星的。
「阿星,你今天怎麼這麼慢?」 「快好了啦!」白亦星口氣不是很好。
「我都已經道歉了,也被你打了,你還生氣呀!」何士彬一說出這句話,馬上換來白亦星一記白眼,我也怔住了,盯著他們兩人看,沒想到白亦星真的打他了!
「啊!我什麼都沒說,沈君伶,你當作沒聽到哦!」何士彬一臉促狹。
「喔!」何士彬馬上又慘叫一聲,因為白亦星打了他的肚子一下。
「走了啦!」白亦星背起書包,強行把嘻皮笑臉的何士彬帶走。
「沈君伶,飲料是白亦星請你喝的。他很……」我已經聽不到他接下來的 話了,因為白亦星用拳頭把何士彬的嘴塞住了。 我楞在位子上好一下子,
才回過神來,原來飲料是他請的,幸好班上的人早就走光,不然明天八卦大概滿天飛了。
小心翼翼的把飲料放進書包裡,從抽屜裡找出今天的秘密紙條。
「你還好吧?沒被何士彬的球K到變笨了吧!我揍了何士彬一個眼睛,算幫你報仇了。 白亦星。」
這次比以前多了一行,看來他真的很暴力……

 ** 何士彬真可憐,

      因為我害他被打成熊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