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15:59:37勇氣

記憶抽屜 10



我想
我再不來補充一些文章
遲早有一天
我會被批溪烘趕出來的
所以
親愛的各位
我~來~了!!

迎新宿營以後
再來就是我們閃亮亮的大學生活了

於是我們開始了必經的旅程
大一生最常做的是什麼呢?

答案是-連誼跟抽學伴。
但是不知道我們系是因為男女人數平均
還是大家提不起勁
總之
我們的連誼活動很少

都是男生自己約一約
跟其他系的女生出去玩
這一部份
請有在看台的人自己補充
(湯廣爺..不要懷疑 我在說的就是你
因為我們對你家中永垂不朽的海芋還是有著深深的好奇^^)

至於女生呢?
最多的部分就是抽學伴了
我已經忘記我大概抽了多少張學伴了
反正小紫(還是小綠?)會發名片紙給大家
大家就會開始寫下自己的個人資料
然後換一張外系的學伴資料回來

老實說
一開始我可是興趣缺缺
因為這種交換個人資料的方式
實在不知道會找到哪一種人!?
老實說我是有些擔心的
因為那時沒有手機
都是將阿姨家中的電話留下
很擔心半夜接到怪電話
造成他人的困擾

不過還好
我想
我的學伴都跟我有心電感應
就是拿學伴卡好玩的

***********************為什麼沒有帥哥學伴來找我阿!?

學伴的事情就這樣被擱著
直到………..

某一天
我和小黃在男宿內打著麻將
打著打著
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煩了起來
但總之麻將是打不下去拉

在這個摸們特
小黃接到學伴的電話
表示要約出去吃飯
剛好我也要下山
我就跟小黃說:「我陪你過去吧,反正也要下山了」

於是兩個人邊走邊聊
到了美食廣場

一看
果然有人在那邊
不過對方是兩個人
而且~~嗚~~小黃的學伴好帥
(想到我那不成材的學伴不禁悲從中來….)

一問之下
原來另外一個人聯絡不到學伴

正當大家準備轉身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的時候
那個找不道學伴的苦命人出聲了
造就了一段悲慘命運的起點…..

以下
就已小華跟小傑來稱呼兩人
小華是小黃的學伴
小傑…反正看了就知道…

小華:你好,我是你資管系的學伴(當然..這些話是跟小黃說的)

小傑:對阿,你有誠意多了,哪像我的學伴,只寫了姓名跟電話,字超草的。

小黃:是唷,那你學伴是誰,你說說看,搞不好我可以幫你找。

May:…….(心裡的OS:幹…不會是我吧 我每個學伴卡都是那樣寫的 幹 老天爺幫幫忙 千萬不要是我阿~~~泣)

小傑:你等一下 我找找看唷
ㄟ…有了!她叫□□□,應該是這樣吧,字很草我看不懂。

May:(猛然轉頭大吼)幹 你說的人就是我!!!

小傑跟小華當場傻住
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小黃則是在旁邊狂笑

我自己則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那個死傢伙還趕在當事人面前偷說壞話
這下被贓到了
人贓俱獲!!
*****************************偷說壞話前記得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

於是我跟小黃陰霾的心情
被這件事一掃而空
最後我們還拿出學伴卡出來相認

嗚~~不能怪我阿
我不會畫畫跟字草是出了名的
沒有手機我當只能留家裡電話阿
個人資料 那些的 我寫出來又不會有獎品
天地良心阿
早知道會有結果
當初我就寫的華麗一點

當天我們四個人一起去吃了飯
就像是兩軍交戰一樣

就看我跟小黃一直在飯局中批哩啪啦的狂說
然後兩個學伴被我們唬的一楞一楞的
他們甚至還問了一句話
「大傳系的女生 都像你們一樣嗎!?」
當然不阿~~~

不過好朋友連抽到的學伴都是好朋友還真是巧

但是

我要開始報仇了
臭學伴
在我面前還大聲說我壞話
嘿嘿

阿傑跟我就好像是相反的生物
我甚至懷疑
我們搞不好上輩子就有仇
他在上輩子被我偷踢了一腳念念不忘
這輩子才來找碴的
***************************我們是「煙親債主」 「鞋侯」也不能化解
阿傑喜歡紫色
認為哈囉ㄎ踢很可愛
覺得女生就該有氣質 留長髮
不可以粗魯 大聲說話

當然這也是他夢想的學伴

但是
門˙都˙沒˙有

我就是短頭髮
討厭紫色
不喜歡哈囉ㄎ踢
又粗魯 愛大聲說話的女中豪傑
阿不然
你咬我阿….

我們就這樣
一路辯稱哈囉ㄎ踢跟史努比誰是王道

這個
機噢是我大學第一
也是唯一的一位有相認的學伴

雖然事後跟他們的聯繫少了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
從經帶給我們不少娛樂效果

現在他已經不知去向了
不過還是祝他
能夠找到與他情投意合的另外一半
*************************************************阿彌陀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