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15:34:00勇氣

記憶抽屜(8)

記憶抽屜(8)

大學生活中我們有一項不可或缺的元素
學業?社團?愛情?BBS?

叭~~~~~wrong answers

答案是KTV

考完試的時候—KTV
生日的時候—KTV
聯誼的時候—KTV
失戀的時候—KTV
翹課的時候—KTV
被二一的時候—KTV…..+.+….

反正什麼事情都可以跟KTV連結起來
這是恆久不變的理論
已經可以成為典範了….(我已經唸書唸瘋了)

============================================唱歌是一定要的

大一時三不五時
我們會向KTV報到
不知道是因為習慣還是上天的安排
錢櫃南京店607包廂
根本是為我們家開的

每次到KTV大家就像瘋了一樣
除了瀰漫的菸味和歌聲之外
其實我們還有一些必須做的事情

感覺就像拉完屎一定要把屁股清乾淨一樣
為什麼我會用這麼噁爛的比喻呢?
其實
因為…
現在想想…
我們到底是為什麼要做那些蠢事的?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一切都是個謎…
我們會在大家坐定點完基消後
按下服務鈴
請服務生為生日的友人打上字幕…

是的
每當字幕浮現在各大包廂時
就是我們瘋狂的時刻

每個人會在包廂內發狂跳舞及歡呼
可以說是
每次到KTV我們總得感懷一下這位生日的友人
畢竟
他為我們接下來的歡唱帶來無與倫比的歡愉

小麥會為他獻舞
熱血會為他尖叫
熱情的其憲與小麥同學
會在凌晨的延平北路上站在摩托車上狂飆

『方騎羊聲日快樂!!』
(請原諒我們的無知…)
=========================永遠忘不了 服務生疑惑與一再確認的表情

在KTV裡面


嘉倫哥跟「唱這歌」與廣東歌永遠離不開
小麥同學喜歡鄭中基
志明是伍佰永遠的擁護者 衝衝衝
小黃是無敵老哥天后 依附…還是小黃交我唱低
熱血陳綺貞的歌唱的很棒 很有校園天后的感覺
集集人是流行天王 幾乎什麼都唱
小羊可以把每首歌唱的很有自己的味道 中南部應該是他的天下

寫幾次經驗比較深刻的KTV經驗吧!!!

【1】 生日狂歡…

小黃大一生日的時候
大家約定好一同為他慶生
不過那一天我們也見識到了
所謂遲到這件事情
在家族內的發生率有多高

一再延遲
其實我們遲了很久…(好啦…是超久的)
再大家集合完要往山下出發的時候才發現一件事
靠…蛋糕還沒去拿
於是我跟集集人同學搭車他的大便車往山下狂飆
當時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是我們去拿
到了之後才發現…
這一切都是預謀…那個蛋糕很大…
可以讓10多個人吃
但是摩托車又沒辦法載
所以需要一個坐後座臂力強的人

析低…那就是我
我單手拿著已經忘了是幾吋的大蛋糕
一邊要再狂鑽的車陣中保持平衡
一邊要支持住
等到達KTV的時候我的手已經廢了

好個大蛋糕…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開開心新的把蛋糕喀完了
廢掉的手好像也有一點那麼值得^^

【2】 失戀陣線聯盟…
一下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大事
是的
老娘失戀了

其實說到那次失戀
到現在還是有一種往事只能回味的唏噓
初戀耶…

不管
反正那次到KTV唱歌
成了我大學難忘的回憶
彷彿是要催淚
讓我把眼淚留乾

我永遠記得
第一首點的歌是「心如刀割」
我從第一首歌哭到最後一首
真的可以算是刻骨銘心了

我還記得神父大人為顧忌我的感受
提醒大家不要點「天天」
但是卻發現自己失戀的那個人還愛在傷口灑鹽巴
沒錯
不怕死的我
自己點了那首歌
還一邊哭一邊唱…實在是有夠醜

那一天
我收到了很多用錢櫃點歌卡寫的支持與祝福
我都還收著
細心的保存
雖然有些卡片上還沾著餐點的油光
但是在我心裡
那是最好的禮物

那天我到最後
是又哭又笑的
因為
異想天開的嘉倫哥
點了一首「燃燒吧!小優」

整個包廂陷入瘋狂
每個人拿著賴打
跨在桌上
對著我高歌「燃燒吧!小優」

開門進來的服務生
整個人呆在門口
在也受不了
於是我一邊哭一邊笑

因為大家的鼓勵 笑
因為自己的死腦筋 哭

現在要是回想
心裡有的總是滿滿的感動

【3】 歡送大典
志昌大爺在生大四的時候離開了我們
因為一時的疏忽與計算失策
他打算先為國效命

一樣的
我們在包廂中
祝福即將當兵的他
一切順風

甚至還送他跟炫一首「當兵快樂」
其實時間過的很快
志昌已經要退伍了
而我們畢業也將近一年了

也許有些事情已經不再如以往簡單
大家要僑時間出來唱歌也很難

但是只要心裡面有著這些簡單的回憶
開心
是很簡單的事情
======================================改天 一起出來唱歌吧
考完第一篇
有一點點懶散的感覺

ㄏㄏ…加油加油!!

給自己也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