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6:42:29CC

補2/5 CJ7





      早上被弟弟挖起床
      他很衝忙的衝進我房
      搖我起床便小聲的說
      快起來 媽媽就會帶我們去逛街
      (明明是他很想去)



      後來準備準備
      就出門了



      我們去(遠東百貨)
      買的東西很多
      很多很多



      無可奉告
      xD



      後來因為這間百貨公司逛完了
      而且我們又想看電影
      所以又出發去(環球購物中心)
      看電影



      我跟弟弟想看(長江七號)
      因為聽了(某人)說
      很搞笑又很感人
      所以我就 ..



      一開始真的超好笑的
      小狄他長的好可愛
      他爸很帥
      小狄的同學們有幾個很欠揍
      喜歡小狄的女生很胖
      還有還有
      (七仔)最可愛



      內容不要透露太多
      自己去看



      噢
      不看後悔喔



















      如果有推出(七仔娃娃)
      我一定要去買他
      希望他會推出



上一篇:爆肝了

下一篇:補2/6 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