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9:58:21CC

爆肝了

      pic.我肖想很久的手環 終於買到了 =)





      今天 是返校的日子



      在14公車上
      遇到丁
      在三重上課的這段時間
      第一次遇到熟人
      感覺很好



      希望以後有人可以陪我上學
      就有伴可以聊天很開心



      抵達學校後
      我跟丁又在早餐店遇到ㄚP和哈比
      巧耶



      買完早餐
      前往弘道樓側門集合



      在那邊還有時間可以吃早餐
      丁就先拿出來吃
      馬上引來一隻(小黑)



      他一直追著丁跑
      害我有點不敢拿出來吃
      不過我還是拿出來吃了



      小黑又看見我吃
      他竟然走過來看我吃
      好噁心喔
      我趕快把早餐拿給哈比
      這樣小黑就會看哈比



      後來小花生來了
      小黑就直接蹲在地上看他
      死小黑



      集合好後
      就分配工作
      丁.燙.阿P.哈比.呆涵.小喵.阿豬.映萱.大眼睛.我
      就分配到(聚寶齋)打掃



      我們大家都很認真
      阿豬提議用雨水沾濕托把
      反正雨水很多



      很棒的主意
      我們幾個托地的
      很快就托好了



      其他的也差不多好了



      老師檢查好後
      我們就可以走了



      六人組 又不行一起出去了
      丁要跟阿揪去看(長江7號)
      ㄚP另有目的
      呆涵跟哈比要回家孝順母親



      所以我就跟燙出去shopping
      我們先去西門 人很少
      逛逛逛
      我們就逛去(賣手環的那家店)



      我跟燙都心動
      但是我的預算不夠
      所以我們跟他說下次再來買



      我跟燙就前往太原街
      找鑲鑽的東西
      去第一家店沒找到
      到了第二家有找到



      但是老闆娘態度很不好
      讓我跟燙覺得很不爽
      因為他一直盯著我們看
      覺得我們會偷東西
      而且東西又很貴



      所以我們不想讓他賺我們的錢
      就走



      之後
      我就想說這樣就有預算買手環
      而且買多一點說不定可以殺價



      我就慫恿燙去領錢
      這樣 ..
      xD



      我們又回西門跟丁.阿揪會合
      吃午餐
      結果只有燙吃午餐而已



      不過燙有給我們吃(一根薯條)
      阿揪吃薯條的癖好很奇怪
      人家都沾番茄醬
      他是沾燙漢堡裡面的醬



      pic.阿揪吃薯條的樣子
      好



      手環手環手環手環手環
      我來了



      我們在那店裡待了好久
      我們(一起)買了1300
      打折過後!!!



      就很開心的帶著我的手環回家了
      這麼美的手環
      我快愛死他了



      晚上
      我跟家人出去吃涮涮鍋
      這樣我就可以補中午沒吃的部分
      大吃特吃
      肚子都一直叫



      果真吃很多
      Ya
      我好快樂 今天



上一篇:拜拜 =)

下一篇:補2/5 CJ7

綠茶ˇ 2008-02-04 14:45:16

:P

你被我點名了!!

版主回應
=口= 2008-02-04 15:16:00
小樹小樹~~ 2008-02-04 00:47:36

我還以為是戒指耶~~!!= =&quot
可是很好看呦!!

版主回應
戒指哪這麼大 xD

那你眼光跟我一樣
真棒!!
2008-02-04 14:03:36
哈ˇ比ˋ 2008-02-03 16:50:42

可惡~
其實那天我可以跟你們去逛的欸
因為我媽已經自己去買午餐了
她不知道我在家還跟我說早點回來阿~
= = 氣死
早知道就跟你們去了啦!!!

版主回應
太可惜
誰叫你不聽我們的(邪惡計畫)
不然我們就可以一起享樂了
2008-02-03 19: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