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5:07:48〝§ 某狗熊★〃﹌

0415 『 再次上演的悲傷 』

先跟大家打個久違不見的招呼啦~

我好像好久沒增文了 !

距離上次增文...( 我算算 -

隔了15天 ~ 大概半個月沒增文了. .

哇屋 ~ 因為最近都在忙月考啦 !!

見諒見諒嚕 ~

這半個月來 ~ 發生了好多事喔 !!

( 看我口氣好像很開心,不,今天是我人生中最悲哀的一天。)

這一天讓我眼淚直飄阿 …

先別提那個「 大悲傷 」好了。

要不然我尊貴的眼淚又要留下來....

( 現在在忍阿 !)

對了!

發入學卡哩 ~

上面分發國中紅紙黑字寫著 ..

明湖國中 ←這四個字 

所以我要讀明中啦 !

但是,沒事去考什麼衛X來著..

煩死了 ~ 說不定我就此讀那 ~

不要阿 !我不要我不要 ˊˋ

真是一個【】煩惱押 ‥

最近體育課阿 !

都事先練接力,然後再打籃球 !

噢 ! 我每次都很期待體育課就是這個原因~

跑步、籃球...

快變成我的喜好...

跑步還不是啦~

因為我不像其他人那樣,跑很快很快..

籃球已經是了,因為每個禮拜假日幾乎都會去打 ~

( 除了快月考那幾週啦 ~)

像現在考完試啦 ! 所以這禮拜應該會去囉 !!

老師排了棒次,我很爛的被排到倒數第三棒 ...

( 我知道我跑很慢,但你們也別笑這麼大聲嘛 ! )

不要笑阿~ ....ˊˋ

體 育 課 I LOVE IT

我發現阿 ~ 最近某阿..

好像常被我打阿 ( !

你不覺得這是你的榮幸嗎 ( ? !

可是,這樣會不會很過分阿 ( ?

常打你,你又喊痛..

這樣感覺我很喜歡虐待人...

你可以這樣講沒關係

反正我在大家眼中就是〔狠暴力〕那種的 ( !

最近我也發現,就是比較敢跟你在學校會說話,

然後局面不像以往那麼尷尬了 !

我已經成功一小步嚕 !

接下來,我得在更努力才行。

( 堅定的語氣 )

電腦課,錄了什麼畢業感言..

這就代表了,要畢業啦~

我覺得我錄的好白痴= =

還看了蘇正妹的範本 ~

哈哈 ! 他真的是....超放的開的 ~

噢不 ~ 我不要畢業啦 !!

( 你們去看前面那篇文章.." 三月的最後一片葉子 " 看完順便回一下 )

please~ 拜託 ~ 報台最近很缺水= 口 = ( 渴..

裡面有我對畢業的感覺..

畢業 ,你真是阻礙了我的生活阿 !!

煩死了~ 我 不 要 畢 業 啦 ! 

shit~ 說粗話 ~不好意思  !!

煩惱太多,crazy..

5月15還多少 ~

要去六福村哩 !!

我打算要去找別班的一起玩 ~

想跟我們一起玩的舉手 XD

來找我們吧 ~ (我好智障= =

真的想要不同班一起玩阿 !!

超想的 ~ 整個很期待這樣 ..

我想到時候一定很酷 ! ( 一定要拍照的 = )

然後在那時候..我有一件重要的事一定要辦 XD

哈哈 ! 好期待喔 ~ 快來吧 ~ 我就是在你阿` 戶外教學 =ˇ=

最近,我都在忙月考...

忙的世界天翻地覆...

所以也都沒碰電腦 ~ 沒上即時 ~ 沒打文章 ~! (怎麼乖成這樣 :D

每天上完補習班 ~ 或是沒上..

一到安親班,寫考卷寫考卷,複習複習,

我其實在月考前很早就開始準備了...

我以往常更用功,更重視這次的考試..

安親班復習課程結束後...

最近幾乎每天都九點多回家~

回家以後,繼續讀...

讀到11~12點左右...

每天就這樣,無論假日或平時...

就到這麼晚..

到學校,一直讀,努力考試,考不好把不會的自己再考一次..

我這麼做,就是為了看到自己努力的成就。

腦袋中不斷的重覆著~

季札阿、白居易阿、修辭阿、工業革命阿、科學革命阿、齒輪阿、輪軸阿、槓桿阿、滑輪阿、速率阿、分數阿、小數阿…

噢這些有的沒的~

我媽都說我這次比以前努力多的好幾倍呢 !

但是………………

悲傷,就在今天,再度上演。

很棒的,我國語考了個耀眼的成績..

讓我很滿意沒錯...

自然,我最有把握的 !

竟然題目有點複雜...

分數雖然還沒出來,但我大概心裡已經打量好了....

那個分數,我不滿意..

極不滿意...

社會...

錯了個我也不知道錯在哪的...

就這樣,差一步就到100了 ..

苦阿 ~

數學 ..

這次題目非常少,我寫的也很快,不到下課我就寫完了...

我檢查了五六遍,驗算了好幾次..

題目也不會說很難..

都是眼熟的題目..

所以老師要罵我們也是合理的 !

我竟然考了個我預料不到的分數..

原本以為可以進步個很多...

這次機會那麼大...

但是,怎麼會考出這種成績來呢 ?

我當下拿到考卷,我愣住了...

淚水盈框..

上課偷哭.. 回家路上偷哭..在安親班某地方偷哭..

回到家,完全崩潰 大哭了好久阿...

我真的是徹底的哭了阿 !

( 線在 邊打文章邊在哭 )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不應該...

這種題目考這種分數...

超級爛的 我想我再怎麼開心都掩飾不暸這個痛苦吧 !!

阿~~~~~我真的要瘋了 !

我盡力了,為什麼始終無法衝過這次難關阿 〃

我真的是史上無敵超級傻瓜大白痴大白目欸我..

國語 100  社會 98 自然 ( 未知 ) 但好像93 數學 不予置評..

雖然有及格拉~而且比上次進步了許多..( 也沒有許多拉..就一些

但是我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滿意阿 !!

超極不滿意啦 !  煩..一切都好煩。

( 大哭中,勿擾 )

 

 

0414 我盡力了,始終無法通過挑戰,或許..我沒那個資格吧 !

 

☆〈蒜頭〞 ﹋ 2009-04-16 19:23:24

噢不ˋ
讀明湖吧 !!
不用傷心喇ˇ
要越挫越勇攸 !
你在六福村要辦什麼重要的事阿 ?
(((((好奇)))))

版主回應
謝謝啦...你真的很棒.. 2009-05-15 17:32:01
好人_屍體神 2009-04-15 21:28:16

別難過了~
下次加油!!
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被看到的!!
我讀明湖喔((舉手~

版主回應
謝謝啦 ~ 2009-05-15 17:31:39
洋蔥 2009-04-15 19:39:19

所以你是要讀明湖囉~

版主回應
不知道欸 ‵ 2009-05-15 17: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