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20:39:33〝§ 某狗熊★〃﹌

0331 『 三月的最後一片葉子 』

這篇0331的文章....

就是告別今年三月的文章了....'

這篇文章就宛如最後一片的葉子...

始終掉了下來..

因為 ˋ 明年還是會再度發芽...

我們就像這片葉子一樣..

終究要面對畢業的來臨..

而往新的人生踏上新的旅程...

我們是該迎接它? 還是該逃避它?

或許 ... 過了不久...

我們就會得到這個我們都想要的答案..

為什麼今年三月特別值得紀念 ?

因為這是我們國小生捱的最後一個三月..

當然要紀念押 !!

明年的三月 又是新的旅程了 !!

想想看 時光真的過的好快噢 ( !

好像才剛過完年 ˋ 就三月過去了= =

↑停留在假期 

--------------------我是帥寶-----------

話說今天在學校好有趣 xD..

來跟大家分享唄 ( !  )

今天電腦課押ˋ

沒什麼 ˇ 就是要做畢業光碟 ..

然後把 " 朋友 " 的部份做到一個程度 ...

我目前只有放我們班的欸 !!

速度很慢我知道 ˇ 你們不用笑我笑那麼大聲= )

我還會放別班的 - ˇ -

顆顆 ˋ 我會把某人打的很憨 ˇ

請別生氣攸 ( !!

噗哈哈哈 ˋ 我發現我好有創意 = )

創意是需要天分的阿 - )

------------我是王子-------------

國語課竟然拿來考數學欸 ˋ

因為老師好像去看醫生吧 ˇ

就把明天要考數學第三單元給考掉了 ( !

幸好很簡單 ˋ 我考了個96分 ˋ

氣死咯我帥寶 ˋ

錯了一個不該錯的 !

白白被扣了四分 ˋˊ ( 怒 `

只不過忘了乘厚度嘛 - 3 -

本來可以100的欸 !!

100欸 我帥寶很少拿到耶 ( 好像幾乎升上六年級都沒有 = =

算了 ˋ 趕快訂正 簽名 ˋ會加分 ˋ

即使加一半的分數也好 ˋ

至少比96高 !!

還有死張某ˋ

你笑屁阿 = )

我拿90分以上是很好笑喔 ?

有必要一直質疑我考90分以上嗎 ?

有必要狂笑不止麻 ??

真是有毛病 ˇ 小看我這帥寶 ˋˇˊ

我可是王子欸 = )

你阿....掃地去 = =

中午 吃午餐...

看那個烏龍派出所 !

憨爆了整個 ` 而且還有些情節很色`

色慘了整個 = )

但男生好像都很興奮 ( ? !

女生也是啦 x D

超好看的....0.0

下午體育課 ˋ

噢不 ` 我真是超期待 ˋ

要先跑兩圈我知道 = )

跑完要練接力 - . -

噗噗噗噗 ˋ

旁邊好像還有4年級的在做實驗 ˋ

玩那個 ˋ 瓶子裝水 ˋ 放在一個東東上...

然後按一個手把 ˋ 就噴出去 .. 水還會爆出來ˋ

好好玩噢 ...還有放火箭的. ..

整個有很羨慕的FU..

我們四年級都沒有這個活動的說- 3 -

話說我們班男生還有幾個 ˋ

很啟智的在那邊被瓶子打 被水噴 0.0

還在傻笑 ? !

我發覺這年紀男生真的怪怪的-

後來呢 !

排棒次 ..

女生↓

第一棒是雯咩 ˇ

第二棒是老蕭 ˇ

第三棒是海豚 ˇ

最後一棒是老婆 ˇ

倒數第二棒是美機 ˇ

倒數第三棒是我本人 ˇ

我就是很爛的被排到倒數第三棒...

一定很爛對不對 ( ??  各位說說話押 !!

就這樣 0.0 跑一跑 體育課結束了 = )

社會課...

很想睡覺的意思 = )

跟拱豬對望 0.0

還是很想睡覺 ....

打掃時間 ˋ FUN xD

每次打掃都很好玩的意思 0.0

我拖完地阿 . ..

就很無聊0.0

就跑去前走廊 後走廊 ˋ 晃呀晃 ˋ

後來 ....去玩花圃 = )

發現有很多花瓣 ˋ

想到上次花瓣餵食事件 ...

我就想笑 !!!

後來我就摘了好多花瓣 ˋ

去找憨吉( 黃某 ) 和 死張某

我就一直叫他們嘴巴張開ˋ

他們就好乖的張開這樣

我就把花瓣試著要丟進他們嘴裡 ...

整個玩上癮了 ...

他們好像也吃上癮了...

叫他們張開就張開 ˋ 真是乖阿 !

我不但丟進許多 ˋ 黃某還叫我拿有土的丟死張某..

當然我兩個都有丟拉 ˇ

黃某也拿著花瓣要丟死張某ˋ

也說要丟我 ˋ

叫我把嘴巴張開ˋ

我死就是不張開 x D

後來我們把死張某逼到掃具櫃那....

叫他把嘴巴張開ˋ

他就張開了 !

我就把許多花瓣揉成一團 ˋ

丟進 ˋ 第一次沒丟進 ˋ

他還還我 !!

超白目的整個 看他就是很想吃ˋ 很飢餓 0.0

就給他吃 ˋ 後來要進教室時 ˋ

我又叫他嘴巴張開ˋ !!

他又張開了 ! 我一丟 整團丟進他嘴裡 ˋ

他以為我會丟不準 ˋ

沒想到好死不死的就讓我這帥寶丟准了 !!

丟進他嘴裡ˋ 看他覺得很美味的樣子 !

( 其實他一直要吐出來 ) ˇ 哈哈ˋ

我決定 ˋ 每天都來給他吃花瓣 xD

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ˇ

同意我的作法咩 ??

喝喝喝喝ˇ

整個好好玩攸 ...

活在我們班真是超棒的 ! ˇ

每天有人可以出氣 ˋ

又很有趣好玩的那種 ˋ

就是不想畢業啦 > <

吼唷 !  "畢業 " ˇ 大家都不喜歡你...

不要來跟我們裝熟 在那邊裝好人 要跟我們當朋友 ˋ

我們才不要哩

" 畢業 "你真的很奇怪欸 !!

我要跟你冷戰 !!

我想跟大家再一起久一點...

干你什麼事阿 ? 在那邊礙事 ˋ

沒你的事 快掃地去...

去跟張某一樣掃地去...

然後" 畢業 "你是不爽就在那邊要讓我們大家分離的意思 ?

少在耍那邊耍幼稚了 !

帥寶我不稀罕 !! ˋˊ ( 哼哼亨 !  我不喜歡你啦 " 畢業 "]

你看你弄的大家都討厭你了 !!

還在那邊耍幼稚 ?

滾回去吧你 回去找別人吧ˇ

別來妨礙我的大家 !!

今天真的過的好快樂 ˋ...

但想到那些煩惱....

還有那個耍幼稚的" 畢業 " 壞東東

唉.....ˇ 心情又整個掉下來了 !!

噗噗.....大家要加油 ˋ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喔 !

也要快樂喔ˋ !!

P.S SHIT ! 我最近手機又不能打了 ...

      一定又是某原因 ( 請即時問我 )

哀哀哀.....心情又開始....耍難過了...

請大家給我今天的日子一點意見 ˇ 或建議 ˋ 或你的感想吧 xD

我想聽聽大家的感覺 !!

呵呵ˋ THANKS !

 

                                BY 帥寶狗熊 ˇ( 又用這麼淺的顏色最結尾 !

                                 ☆三月的最後一片葉子...終究掉落了下來..

                                     就這樣在歡笑帶著淚水中...

                                     圓滿落幕了 ( !! ) ★

 

0331  不想面對的,終究還是要面對,那所曾經擁有的快

樂,將會成為記憶中最美好的印記,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希望它..永遠不要消失殆盡 ,因為那曾經帶給我們幸福快

樂。

╭☆辣椒★~ ° 2009-04-04 13:06:55

你說得對要珍惜國小的生活~!
一定一定

版主回應
那是一定要的啦~!! 2009-04-15 15: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