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19:49:02乂月下的精靈

習慣?

很多事情,是習慣就好了嗎?

那你告訴我,為什麼心還會痛呢?

 

 

我躲在這裡,享受一種寂寞的寧靜,

或許你永遠都不懂吧?

我沒辦法怪你,

因為你只是不懂而已,

可是傷害,

卻是這麼真實,這麼難以忘記。

 

 

是你教會我放棄,

那時妳就這樣快步向前,

像是故意沒看到我一樣,

一路開心的玩回去,

那時候的我心想:

沒關係,妳開心就好了。

真不懂我為什麼會有這麼說的勇氣,

這句話連安慰自己都不夠。

 

那時候才知道,

笑的想哭。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隔天,

妳像是忽然看到什麼一樣,

難道我的背後是魔鬼嗎?

 

不過也要謝謝妳,

從那之後,

我原本就不深的感情,

變的更平淡,

不會生氣,

不會羨慕,

妳們變的怎樣,

都跟我無關,

我只會在我該出現的時候出現。

 

可是到最後,我發現這種悲哀,

就是沒感覺,

從來都沒這麼麻木,

原來都是因為失望,

或許我不該有期待,

我是一個被控制的人,

沒有別人的指令,

我也就沒有生存的目的,

就算曾經多珍惜,

就算曾經多相信,

就算曾經多努力,

卻仍然要放棄,

我已經沒有那種力氣,

也沒有那個膽量再去試,

很懷疑半年後的我,

將會變成什麼樣子。

上一篇: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