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1:59:40乂月下的精靈

段考?(這次的段考,對我來說,也是人生的一個分數)

 

最近其實發生了蠻多不愉快的事情,我也一直不斷的寫文發洩,好讓自己輕鬆一點,反而對下禮拜的段考完全拋之九霄雲外(姊姊有練過,小孩別模仿,小心考不好),為什麼段考要在這時候呢?

在以往的經驗哩,在段考的這個禮拜,我們班都會特別反常的"HIGH",也不知道是不是像隔壁班老師說的:你們是壓力太大神經失調了嗎?(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

所以在之前,我其實還蠻期待段考的,因為班上整個就是很開心,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但是這次,我對段考可是又愛又怕。

因為這些尷尬、這些不愉快,我不知道明天,大家能不能恢復之前那個樣子,還是會向上禮拜,擺著一張冷臉對著我,我實在不敢有太大的期待。

如果說之前都很HIGH,偏偏這次卻怎麼樣都HIGH不起來的話,那可是會比尷尬還尷尬的。

所以

精靈我一定要振作起精神~!

加油吧~!

希望我能在這次的段考,拿出好成績,也希望在這個人生考中,通過友誼這個難關。

我發誓

我不會再那麼自私

我不會再亂開玩笑

我不會再自怨自憐

我不會再當別人的替身、隱形人

我要活出我自己

我要活出多彩的回憶

                        謹此~

Coffee 2008-10-13 00:15:47

回訪

我也要考試了。。。
極煩的!!
要好好準備準備了  ︿︿

讀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