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2:46:55幸福

你有用過洗衣皂洗臉嗎?

自從聽大姐說~他在電視上看到有某個女藝人說他都是用”南僑”洗衣皂洗臉的之後~

我真的跑去買”南僑”洗衣皂回來洗臉說~

本來以為洗衣皂洗臉~臉會不不舒服~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

因為我的臉很容易出油~不管是睡起來~還是晚上洗澡時~摸起來都超級油~

我記得不知道從那看來的還是聽人家說的~

女人過了二十五歲一定要保養皮膚~不然很容易有皺紋~

我都三十歲有了~但到現在我仍然只敢擦化妝水~

如果那天有擦乳液或防曬的保養品~鐵定要多洗一次臉~

這麼油的臉~想有皺紋也真是不簡單啦~

因為經濟不許可~所以洗臉的我也只能用開架上的~專櫃想都別想~

但~開架的洗面乳~說實話洗的也不是粉乾淨~

洗完後都會覺得臉還是油油的~

但用油性皮膚用的洗面乳~洗完後臉超乾的~不舒服~

沒想到~這個”南僑”的洗衣皂還滿好用的~

洗完後~臉也不會覺得乾乾的~也不會覺得沒洗乾淨~

重點是~他還不會有那種太香的味道~真的超好用的啦~

如果你們不信~可以試試喔~

不過我相信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適合拿洗衣皂來洗臉的啦~

下一篇: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