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2:31:10竹竿

怎麼辦??

星期六是依個好朋友的生日~
我們約好要依起去幫她過生日~
在地下街吃著蛋糕~坐在地上體驗遊民的感覺!!
感覺不錯!!
之後~~~我提議要去看包廂電影~
我們便到了U2!
現在想想~超後悔的!@#@
我那群狐群狗當什麼不看就只愛看鬼片><
什麼跟什麼嗎!!!
雖然我們玩得很開心~~~可是~~~可是~~~~
我晚上真的睡不著壓!~@@
當晚我打電話跟朋友聊天聊了好久~
星期日晚上~我早早就逼自己入睡~
可我也早早就起床了!!
向說可以利用早上的時間來感洲際~怎知道??
我怕得都不感 動 惹><
害我浪費了一個美好的早晨。
後來我鼓起勇氣去開音樂~未得是把家人吵醒~這樣~家裡就不會只有我ㄧ個仁醒著!!媽咪~對不起喔!!
我不應該炒你的~
哀~~~
今天晚上回家~
家裡沒人~我整個就心理作祟的不敢進房間~
甚至一度想要先去晃晃到家裡有人時再回家!!!
怎辦呀??
嗚嗚~~~~~
我不要!!!
想趕快忘記害怕的坎感覺~這讓我絕得自己好峱種喔!!!
嗚嗚~~~!@!@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