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1:56:51Apple*Shya

這個晚上

Pic*建中他老兄說我很有設計天份


這星期留宿在學校,
不用趕著回家的感覺真不錯,
好清閒。
已經沒有一定要回家的理由了,
我不必打工,
飯局也推,
想不想家那也是一年級的事情了。


早上睡了很久,
摸一摸後回家拿東西再回學校,
老實說這樣挺空虛的。
等校車有老外問我往長庚大學的車是不是在這等?
還有拉拉匝匝的問了我一些問題,
好在我的腦袋還是很清醒的。

跟他講話的感覺很鮮呢,
但我還是很想跟他說:
My English is very pool,please speak more slowy ---


#

晚上弄讀報弄了很晚,
很久很久沒聊天的泡芙忽然丟了訊息視窗來。


她問了個問題,
讓我覺得又回到當年基測考完後的暑假,
我們待在補習班閒聊,
史努比奉小波的威脅帶金沙來給大家吃。

我和她就剛好聊到了他。
泡芙一定忘記了,
她那天問過我---



這個晚上有老歌在播放,
有熟悉的感覺在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