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2:18:32柚子*Pomelo

=ㄦ=.....

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開心的禮拜五~~

早上的數學課....嗯嗯...
數學老師再度發火啦=ˇ=....
我倒是真的忘了有功課這件事....

喔喔!合作社的飯糰....還OK啦~
娘娘跟小白老大都說看起來很難吃....
飯糰是不能只看外表的...OK!~...

體育課阿~踢足壘....
唉...小黑倫阿~~~
ㄍㄧㄥ鄧來喔~~~

中午沒睡跟來福討論英文文章的大意=ˇ=....
厚!...我幹麻找ㄧ篇不算簡單的文章來折磨自己阿....
喔喔!難怪你們平常都叫我笨柚!!....
原來我本來就是笨的....
你們真有先見之明阿~~~....(淚奔~)
ㄧ直到生活科技課都在寫=ˇ=...
發現阿~...大家的生活科技報告都超多頁的耶...
ㄚ...看看我的....2張...=ˇ=...
唉~這叫簡潔有力啦!!!~..(自我安慰嗎= =?...)
恩...英文文章最後在亂掰之下趕完了....
中間..我們還在那邊討論洗髮精...
我說我用多芬的~
娘娘就說用太營養會生很多頭皮屑...
那....意思就是說.....
以後要用不營養洗髮乳囉.......
娘娘!~要去哪買阿?~~

恩...今天歷史的代課老師說了很久...
都沒人鳥他....
恩....有落魄中年男子的滄殤阿...
老師...習慣就好(拍肩)....
小南南也是ㄚ...
ㄚ...小南南就跟歷史老師手牽手邁向夕陽吧~~~

等待阿...
我在等待明天阿...
嘿嘿....明天有很好玩的事= =+.....
養精蓄銳明天再戰阿!!!!~


柚子 2007-01-13 18:17:45

我又不是落魄的中年人= =...
柚子我正值熱血的青春時期阿~~
ㄚ哈哈哈哈~~~~

∥白色﹏≠「麻糬』° 2007-01-13 17:50:29

噗~
這ㄍ好笑=ˇ=XD
ㄋ也要跟小南南&歷史老師手牽手邁向夕陽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