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1:32:34柚子*Pomelo

騙人的V.S草莓棒棒糖!!~

哈哈哈~還是很瞎的ㄧ天呀~
恩....早上阿....
護理課的影片不錯看ㄟ~~
可是不知道撥那個跟護理課有啥關係阿= =|||....

厚!!娘娘!!我怎麼知道白先生會出現阿...
ㄚ~我就急著要去開門咩~大家很需要我的!!!........
鑰匙...=ㄦ=....
不過...誰叫你要一直跟著我ㄚ~所以一切都要怪..........
........兔子!!!.....
要不是她跟妳說就一切都不會發生啦~~~
好咩好咩~要眼睛沒有.只有柚子ㄧ顆!!!!!!勒~~

厚....娘娘!!幹麻掃地要拖我去阿.....
你難道沒聽到走廊在哭泣嗎= =?
我很久沒幫它洗澡了耶!....
喔呵呵呵~還好我會"金蟬脫殼之術"= =+...
不過這是很機密滴~~
下次在偷偷表演給你看吧~~
因為是娘娘所以免費喔~~~
我對你不錯吧~~~

該說說標題是什麼意思了!...=ˇ=...
剛看到一定會覺得很莫名奇妙吧....
就讓柚子我來替你說明吧~
今天娘娘ㄚ~帶了兩丸奇怪的東西...
並把他暱稱為"騙人的"!!
故事就醬開始了.....
其中有一節下課ㄚ~秀錦帥哥拿著一根棒棒糖來抬槓~
我就跟他說:「我要吃~~」
結果他就塞進我嘴巴了>0<~
秀錦大帥哥是大好人阿~~~
接下來就是掃地那一節下課...
從外掃回來就又被拖去廁所了=ˇ=...
而且阿!!!去到廁所門口又走回去了!!!
娘娘ㄚ娘娘~我真是摸不透妳阿~~~
在回去班上的路上...事情發生了!!....
娘娘就用那兩丸攻擊我= =...
ㄚ我就一直閃阿~
而且我突然發現可以練下腰ㄟ= =.....
恩....就ㄧ直被攻擊到班上...
------下一節下課------
繼續吃著我未完的棒棒糖....
娘娘攻擊持續不斷中.....
這時候....慢慢滴.....
把我那可愛的棒棒糖.....
逼近了娘娘!!~~~
接著就是ㄧ聲慘叫...
換娘娘練下腰~~~~
喔呵呵呵~
終於找到對抗娘娘的方法ㄚ~~~
至於....
最後的勝負呢....
請待下回分曉= =+....

上一篇: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ㄦ=.....

柚子 2007-01-12 18:00:29

哼哼....
勝負還未分曉呢....
= =+....

小活 2007-01-11 21:4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