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01:38:34請叫我〝葳〞哥

警察抓小偷

Oh~凌晨1點多!!電話聲特別響亮

我家的電話聲慣穿了整個社區,刺耳的聲音使我箭步如飛

為什麼那麼急?因為我怕我爸媽醒來看到我還沒睡然後被罵

電話一頭傳來:喂!請問黃xx小姐(我媽)在嗎?

我回說:oh~他在睡覺唷!

電話一頭:那可以請他聽一下嗎?......

(我心裡os阿就在睡了ㄚ)

電話又繼續傳來一個聲音:我這邊是派出所

我就一愣:oh~請稍等!便跑去把我媽叫醒,我也回房間

5分鐘後~聽到開門關門聲!!我媽跑出去了

我就開電視看報紙等我媽回來~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中途跑出去好多次~因為外頭停了一台警車)

過沒多久我媽回來了

他說:有一個小偷被警察抓到,他在偷東西剛好警察在巡邏

我想也太雖小、太白癡的小偷,什麼時後不偷這時偷

我問偷什麼,我媽說:我們家附近賣水果的木板

我想,幹xx什麼不偷偷木板去死啦

我媽又說:那個小偷被警察反綁動都不能動

我又問為什麼要叫妳去,我媽說:因為賣水果的說他是我弟弟

我想,oh~套關係也套太大了唷

我媽又說:那個小偷真是神經,3更半夜不睡覺,等到警察巡邏偷木板,真的是有病ㄋㄟ

然後又霹靂啪啦的唸了一堆有關小偷的事

發洩完了~我媽去wc我在客聽打電話

他走出來竟然沒看到我,我就把電話掛了躲在茶机旁

他又走回來也沒看到我,我真的快笑出來了

結論是,他媽的!

小偷小偷不睡覺,什麼不偷偷木板,什麼時後不下手,警察巡邏求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