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2:56:22叮噹*大

『殺去小黑家4』

PIC:小黑在喝紅茶=ˇ=

後面ˇ

不知道誰要吃ˇ

我跟阿源就騎車去小黑家ˇ

想說順便給小黑家人吃ˇ

就騎車去ˇ

騎到小黑家就打給小黑ˇ

他就出來了ˇ

我們就把橘子拿給他ˇ

然後ˇ

阿源就騙他說ˇ

橘子是我們去山上摘的ˇ

小黑問去哪裡的山上摘的ˇ

阿源就回答ˇ

南苗市場山上摘的ˇ

小黑就說靠杯喔ˇ

哈哈ˇ

笑爆我了=ˇ=

後面就這樣一直過了很久ˇ

我們就在小黑家ㄌㄧㄠˇ
PIC:林家三兄弟阿 哈哈 從左到右 是年紀最小的到最大的=ˇ=” 咖啡是弟 黃色是小哥哥(他小弟弟都這樣叫他的 哈) 黑色是帥_哥!!

小黑家的帥_哥跟他弟弟和表弟就在玩PS2ˇ

我跟阿源就在旁邊看ˇ

顆ˇ

我專長不是打電動=ˇ=

抱歉囉ˇ

所以我就在旁邊看他們玩ˇ

他們玩的很High!

哈哈ˇ

有一個遊戲很好笑=ˇ=

我記得他們說是『橫衝直撞』

呵呵ˇ

就開車ˇ

一直撞別人=ˇ=

顆顆ˇ

很爽阿-ˇ-+

哈哈ˇ

笑爆了ˇ

還有一個更好笑ˇ

就是『惡靈古堡』ˇ

還有一個也是恐怖的ˇ

顆顆ˇ

他們被嚇到阿ˇ

哈哈ˇ

愛玩還被嚇到ˇ

顆顆ˇ

笑死ˇ

好像是小黑跟阿源ˇ

還是小黑跟他表弟吧ˇ

哈哈ˇ

我就跟小黑家的帥_哥坐在椅子上ˇ

哈哈ˇ

看到他們被嚇到ˇ

我們笑的要死=ˇ=

小黑家的帥_哥ˇ

還跟他們強調說ˇ

不要自己被嚇到唷ˇ

哈哈ˇ

他們還真的被嚇到了ˇ

呵呵ˇ

超爆笑的ˇ
PIC:白色的是小黑的表弟 台中來的

哈哈ˇ

他表弟阿ˇ

真的不是我要說阿ˇ

真的是...

小六就是這麼幼稚ˇ

跩跩的ˇ

一直嗆我ˇ

他奶媽的勒ˇ

喊屌=ˇ=

哈哈ˇ

不過ˇ

我們一直用客家話嗆他阿ˇ

台中來的聽不懂客家話ˇ

呿ˇ

喳喳ˇ(鴨子的名言= =)

死小孩阿ˇ

氣死我ˇ

一直嗆我跟阿源ˇ

喊屌=ˇ=

真的很想打下去ˋˇˊ

小黑跟阿源去釣魚ˇ

我跟他站在池塘上面ˇ

沒下去釣魚ˇ

他一直嗆我ˇ

死小鬼ˇ

回家吃你媽的鼻屎ˇ

叫你媽交你客家話啦

學好再來啦ˋˊ

死喳喳ˇ(又是鴨子的名言)

氣死=ˇ=

我跟阿源會被這小鬼氣死ˇ

差點把他【擇落去】(台語阿 揍下去)@@

我還對他說ˇ

哩緊ㄎㄧㄤˋㄆㄚˇ喔(台語吧 你很欠揍喔)

我就不相信你聽不懂後ˇ

哈哈ˇ

我也是突然才知道他聽不懂客家話ˇ

呵呵ˇ

因為小黑突然講說他聽不懂客家話ˇ

我就對他罵ㄋㄧㄚˇㄇㄟˊㄓˊㄅㄞˇ= =

還對我比中指ˇ

中指長喔ˇ

還說什麼ˇ

他們班的最近再玩一個ˇ

把甩炮放在筆蓋裡在蓋上去ˇ

然後人家打開時會蹦ˇ

神經病喔?

甩炮這麼大顆!

我就不相信你塞的下去ˇ

你塞的下去再說拉ˇ

好像你塞的時候不會蹦一樣=ˇ=

呿ˇ

抱歉囉ˇ

因為真的很怒= =

我們都用客家話罵他阿ˇ

他還笑笑的勒= =

笑爆我了ˇ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阿智@@”

哈哈ˇ
PIC:ㄨㄛ~美腿喔 哈哈 笑爆了 小黑的親弟弟(阿謙)=ˇ=被我偷拍

哈哈ˇ

這個笨ㄉㄤˋ=ˇ=

他們在玩【惡靈古堡】的時候ˇ

阿謙不敢看=ˇ=

因為ˇ

他說ˇ

上次不知道完了什麼恐怖遊戲ˇ

做了一個禮拜的噩夢=ˇ=

哈哈ˇ

誰叫你要玩= =

豬頭~”~

叫他坐我旁邊ˇ

他又不要=ˇ=

呿~

最後ˇ

跑去拿他大哥哥的漫畫=ˇ=

把它拿來看ˇ

顆顆ˇ

還有阿ˇ

每次作業都不寫=ˇ=

都被小黑他家的帥_哥罵!!

顆顆ˇ

看到阿謙這樣=ˇ=

就想到我自己ˇ

哈哈ˇ

我也是一樣=ˇ=

不想寫作業ˇ

顆顆ˇ

他說ˇ

老師出很多作業ˇ

老師有夠白痴的ˇ

到假日都出這麼多作業ˇ

呵呵ˇ

這是阿謙跟我說的=ˇ=”

ㄌㄩㄝ~

不是我交的= =”

作業都晚上在寫的ˇ

顆顆ˇ

跟我一樣阿=ˇ=

哈ˇ
PIC:哈哈 帥_哥 抱歉囉 你被我拍起來了 哈哈 他們都不知道我在拍= =” 這是側面 顆= =”正再罵阿謙的時候吧 好像是..!

顆顆ˇ

ㄨㄛ~

看到這張照片ˇ

應該迷死不少女人= _ =”

哈ˇ

我知道有哪幾個女的會被迷死= ˇ =”

ㄨㄛˊ~~

嘿嘿...

還有某人捨不得離開他呢ˇ

ㄨㄛˊ~~~

哈哈!

就看那位女的要不要自首拉ˇ

哈哈ˇ

不要太明顯唷ˇ

笑爆我了=ˇ=”

哈ˇ

帥_哥今天(10/30)生日呢!!

顆顆ˇ

你們要不要祝人家生日快樂阿=ˇ=”

可是ˇ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ˇ

應該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了=ˇ=

哈哈ˇ

顆顆ˇ

小黑家的帥_哥不錯捏=ˇ=

會叫弟弟去寫作業=ˇ=

ㄎㄎˇ

罵人很兇喔= =

呵呵- -+

你要不要被罵罵看@@”?

ㄨㄛ~~

例如=ˇ=

PS2被小黑表弟踢到=ˇ=

帥_哥就會罵人ˋˇˊ

兇的咧=ˇ=

ㄏㄏ...

阿謙不寫作業也會罵阿謙唷=ˇ=

顆顆ˇ

帥_哥其實也不錯搞笑ˇ

呵呵ˇ

PS:期待下一篇囉 【騎車去阿書家】
叮噹大* 2007-11-04 10:41:41

哈哈ˇ

羊a寶=ˇ=

想當第三個被迷死的嘛ˇ

哈哈=ˇ=

給你當給你當拉ˇ

顆顆ˇ

#﹋羊寶⊙﹏⊙ 2007-11-03 16:04:29

哈,沒事...
電腦當機。

#﹋羊寶⊙﹏⊙ 2007-11-03 16:03:59

我上面的名字怎怪怪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