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2:09:31叮噹*大

『阿婷3』

PIC:哈哈 阿婷給我的=ˇ=

後面我跟阿源吃完早餐=ˇ=

哈哈ˇ

就騎車去找阿婷拉@@

就去找她聊天囉=ˇ=

順便跟他要我的龍眼跟芭樂- -+

她欠我很久了ˇ

現在都幾月了ˇ

都過了兩個月了ˋˇˊ

搞屁= =”

哈哈ˇ

不過ˇ

她說ˇ

龍眼過時了=ˇ=

但是有芭樂ˇ

可是ˇ

我嫌芭樂太硬了ˇ

哈哈ˇ

我吃軟不吃硬的= _ =”

抱歉囉ˇ

顆顆ˇ

所以囉ˇ

後面阿ˇ

就幫阿婷去買早餐ˇ

還有他爸爸跟媽媽的ˇ

顆顆ˇ

我就去買了ˇ

買了當然就只能騎車回去ˇ

拿給他囉=ˇ=

不然想怎樣ˇ

哈哈ˇ

她還跟我說ˇ

不要ㄎㄧㄤ他的錢=ˇ=

喊屌=ˇ=

好像我會一樣- -+

呿~

拿給你就不錯了=ˇ=

哈哈ˇ

至少我沒吃掉=ˇ=

哈ˇ

後面阿ˇ

就跟阿婷ˇ

買了兩斤的橘子=ˇ=

兩斤就兩顆阿=ˇ=

喊屌-ˇ-+

欺騙我的金錢=ˇ=

哈哈ˇ

沒有啦ˇ

話說..

橘子我沒吃呢!!

我們後面不知道怎麼辦=ˇ=

只能...

騎車去小黑家啦ˇ

PS:期待下一篇囉 【殺去小黑家】

上一篇:『早餐2』

下一篇:『殺去小黑家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