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3:51:21叮噹*大

『總在我身旁(歌詞)』

(周定緯):我從不相信自己 也無法面對現實

(潘裕文):當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

(李宣榕):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掙脫許多束縛

(許仁杰):你讓我依靠 讓我堅強 你守護在我身旁

(林宥嘉):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合 唱):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林宥嘉):你總會在我身旁

(徐宛鈴):當我還不夠堅強【潘裕文:還不夠堅強】 

推翻命運的圍牆【潘裕文:Ho~~】

(安伯政):你還是和我在一起 給我無限的勇氣

(周定緯&謝震廷):路依然走得困難 當我變成了負擔

(劉明峰):你依然把我

(劉明峰&許仁杰):緊緊拉著 

(劉明峰):我就是

(劉明峰&許仁杰):最幸福的

(合 唱):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安伯政:就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潘裕文: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林宥嘉:喔~~】

我需要依靠你【周定緯:要依靠你】

你就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謝震廷):你總會在我

(合 唱):身旁

------------------------------------------------------------------

真的很好聽ˇ

大家要支持星光合輯2唷ˇ